藍天下的大老鷹

現在英國天氣爆炸好的啦,
這趟根本就是去郊遊踏青的!!!

睽違一年的曼徹斯特,
上次來還天冷著,
在教堂外面看到漂亮的櫻花,


這次看到美死的天氣!


教堂出來的藍天


最愛英國這樣新舊交織的感覺


教堂的小巷子出來


當天是禮拜五下午


不愧是英國人,一下班就開始喝

喝多了就會出事,
有沒有看到左下角的黃色車車ambulance!
喝酒別喝過量唷!!!



隔天睡醒,
懶懶的吃完英國很著名的微波食物後,
自己一個人跑出飯店外散步~


住在這裡的人也太幸福了吧!!!


根本就是童話故事裡面的樣子呀


藏身在樹叢裡的可愛紅色郵筒


超喜歡這戶人家的外牆


顯靈啦!!!!


好可愛的小花花


飯店前面的圓環,
草皮上白白的全是白色小花唷~



回到飯店,
有人在飯店的小花園曬太陽


有人.............

我以為右邊那位阿姨的髮飾,
只有在傍晚時分的眷村媽媽頭上才看得到耶,
沒想到居然讓我在曼徹斯特的飯店走廊上看見了!!!



附上回程的日出,
看起來很像粽子裡的鹹蛋黃!










相隔一年的曼徹斯特,
一樣的城市,
一樣的時節,
不同的天氣,
不同的心情,
全然不同的自己! 
我愛死我的工作了!!!






聯合航空290945張雋甫先生,
您積欠的三千美金尚未規還!!!
俗話說的好,
欠錢不要欠過年,
都過了一個大年,
還過了一整年,
請問何時才要還錢???
沒有花航空64180X林宥萲小姐,
妳如果要對外放話三千美金事情已解決,
那請把錢匯到我的戶頭裡,
不要有種造謠說事情已解決,
然後躲著不還錢,
當初打電話跟我要我兩個銀行帳戶的是你,
別說想還錢找不到我嘿!!!


不知道三千美金故事的人,
請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scullyhuhu/31255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