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一定要吃粽子嗎???

看了遠在史瓦濟蘭當御廚的王政權同學的網智,
即使跑到非洲不知道在哪的史瓦濟蘭,
端午到了都還要包粽子、

端午節那天下午醒來,
弟弟說因為今天是端午節,
要來我家吃粽子、

室友瑩從北京帶粽子回來吃、

剛剛回家,
瑩說磊今年端午節沒吃到粽子,
所以她們把我新加坡帶回來的粽子吃完了....................

阿,
那個,
端午節,
一定要吃粽子嗎????

有誰可以回答我這問題嗎?
怎麼突然絕得好像這是全球華人運動呀?
還是我過節意識太弱了?

家裡會出現粽子,
完全是剛好我這饞杯ㄌㄟ(客家話貪吃鬼),
在新加坡看見有很像客家粽的東西,
想說買回來還可以當早餐吃所以買的。
是的,早餐吃粽子,
不知道為啥,
我以前在苗栗吃過粽子當早餐哩~

所以說,
端午節不吃粽子行嗎?
還是說,
會像中秋節一樣,
聞到滿街烤肉,
不去吃上一些烤肉心裡就會不舒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