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休假的日子.........
眼力好的人,
應該看得出來桌上有啥好飲料吧! >v<

這位是羚羊航空的茉莉花小姐


話說上個月底,
本公主休假九天,
茉莉花小姐休假三天,
在趕羚羊航空的地盤下要呆三天實在是痛苦的,
所以茉莉花小姐變節殺到老鷹的地盤來玩耍!

辛苦的茉莉花小姐,
一下飛機的第一件事............................
炒米粉給我吃!!!

第二天更厲害了,
開始揉麵糰做起牛肉餡餅!!!
大家都很愛來阿布做外燴給我吃的樣子!

當天晚上剛Chris一時興起,

打電話給還在家樂福的我,
要我買組水煙回來,
本來還想說不知道要怎麼組裝的,
沒想到,
來自法國的安東尼先生,
居然是個水煙專家!!!


水煙組裝中~

抽煙中


因為組裝水煙中的安東尼實在太像摩洛哥人,
我一直在旁邊喊:好像好像,
結果他就跑去房間穿了以下的衣服出來:

背心是我們公司的服務背心,
褲子真的是摩洛哥的傳統褲子,
頭巾也是非常北非沙漠游牧民族的樣式!




整個就可以演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呀!



查德也來玩一下!


這張超有感覺超殺的啦!!!


當天的全景

桌上很多飲料~~~
以致.................
當天有人鬧事了!!!!


有人在問怎麼很久沒看到安東尼了,


所以那天特別多拍幾張給想念他的粉絲!


安東尼真的好可愛唷~~ >v<


當天還有現場吉他演奏唷~


this is how life should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