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布里斯本九天班實在太可怕啦!!!

話說,
這次新加坡布里斯本九天班,
運氣真的爆炸好!!!
第一天晚上快12點到新加坡飯店,
組員就在約隔天十點出門逛街,
我說:十點?太早了,我現在才要出門吃宵夜哩!!!
說到做到,
回房間沖了澡,
馬上殺到附近的食格吃飯,

因此認識了超級熱心的維多利亞老闆阿盧大哥~

從此之後,
天天宵夜時段去他店裡報到,
而且,免錢~~~~~~~~~~

他煮的肉骨茶好吃到讓我不想理相機!

阿盧大哥還十分熱心的帶這我參觀新加坡的景點,
我才知道原來我們住的飯店,
離克拉克馬頭和噴口水獅子很近!!!


看起來很像外星人的東西,
是克拉克碼頭的地圖說~ >v<


長得很像太空船內部的克拉克碼頭


獅子噴了一整天的口水累了,
晚上不噴口水了!


這是背面


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天,
阿盧大哥還帶我去吃好吃的雞飯!!


感謝熱心的阿盧大哥,
這四五天來把我餵得飽飽飽,
還帶我走了很多我以前都沒去過的地方!



大家有去新加坡的話,
可以去阿盧大哥的店裡吃肉骨茶唷,
超級好吃的說~~~
地點就在BUGIS附近Victoria Street上,
對面就是Bras Basah complex對面的食格。
(Carlton飯店附近)




接下來的布里斯本,
說真的,跟新加坡一比實在沒啥了~
吃的沒亞洲好吃,
花費又貴,
所以本公主在布里斯本拿出客家人的本性,
省錢!!!!
宅在房間裡宅到最高點!!!>v<
睡醒就在在飯店附近的購物區亂晃,
晃到了可愛的袋鼠~


來到澳洲,
還是當了一下觀光客,
也買了隻袋鼠跟牠們合照~


還晃到了很奇怪的東西~


誰能告訴我,
為啥布里斯本那麼多中國人台灣人韓國人嗎???


在布里斯本,
會講中文就能活啦,
根本不需要講英文呀!!!!
去7-11問路,
講的都是中文,
甚至7-11的冰櫃裡的商品,
讓人以為自己身在台灣!!!


這也太有台灣味了吧!!!






回到新加坡,
法蘭機剛好也在新加坡玩耍,
當晚上法機機在新加坡的最後一晚,
本來約了當晚他來住我房間,
還可以帶他到附近的克拉克碼頭,
兩個人喝個你死我回之類的.........
沒想到,
法機機在我回到新加坡之前,
就自己玩起來了~~~~~ 
還又再多買了一天房間,
所以,
當晚本公主只在烏節路的西班牙酒館,
跟法機機小酌了一杯~~~~
剩下的,
法機機,
你自己看著辦,
快來阿布達比找我喝!!!!!

在新加坡,
一共呆了118小時,
戰利品,
實在不少!!!!

買了兩罐UCC的117咖啡;
煊推薦的李施德霖美白漱口水;
我超愛用的ST. Ives護手霜三條;
MUJI的褲子;
路邊攤裙子兩條;
里長伯愛喝的澳洲紅酒兩瓶;
日本雜誌兩本+圖文書一本;
四月妹妹托買的料理包;
自己愛吃的咖哩塊;
李錦季調味包;
肉骨茶料理包;
FANCL膠原蛋白;
隱形眼鏡藥水;
THOMAS SABO戒指!



ZOOM IN!

比台灣還貴的FANCL膠原蛋白,
沒辦法,老鷹不飛日本,
短期內又不回台灣,
只好忍痛在新加坡買,
後面的白色提袋是滿多少錢送的!
本人非常喜愛那提袋,
十分有日本淑女的感覺~ 
不過沒有拉鍊,
東西十分容易掉出來。



在屈臣氏買的隱形眼鏡藥水,
後面仿LON啥的紅色提袋,
也是送的!!!
我就是愛收集環保提袋~ 



組員用的行李掛牌!
許多航空組員到新加坡必買的吊牌,
定製店位於LUCKY PLAZA裡面,
地下一層麥當勞出口附近,
只有一家,不二價!
大的十塊錢新幣,小的八塊錢新幣。



在布里斯本買的澳洲紅酒BROWN BROTHERS,
DOLCETTO+SYRAH味甜,
是里長伯當年在澳洲愛喝的牌子,
是本姑娘我難得喜歡的紅酒!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
本公主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THOMAS SABO戒指~ 

超喜歡這個戒指的設計說~










集所有THOMAS SOBA暢銷品於一個戒指,
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實在是太完美啦!!!!

THOMAS SOBA在台北的A11還有台中的中友百貨都有專櫃唷~


買了這麼多東西,
到底花了多少錢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會好好工作賺錢,
不翹班的~~~~~~



附上袋鼠媽媽裝+可愛小袋鼠打工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