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假期已開始!!!

(在按摩店等候大廳的甜蜜蜜三人組)



話說自從煊上次來阿布,
在依依不捨的離情下,
煊就策劃了另一次的休假,
至於地點呢,
當然是度假好地方,泰國!!!!



本小姐的班表是墨爾本早上一回來,
晚上馬上跟弟弟殺去曼谷與煊會合!
到了曼谷是一大早,
馬不停蹄的,
殺到大皇宮曬太陽!!!


天氣真的超好!


好到這兩個傢伙躲在這裡不出來!!!


看了這大皇宮,
最大的感想是...................
泰國皇室好有錢呀!!! >v<


金碧輝煌閃亮亮的,
來自上海的甜嘴人弟弟說要挖顆寶石給我,
阿..........
怎麼最後是叫我過去自己挖呀!!!


煊煊在拿蓮花灑水到自己頭上


聽說這是祈福求好運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轉不過來


大皇宮彎腰駝背的士兵,
還是我們的憲兵好看!


在地上撿到的雞蛋花,我的最愛!



第二天晚上出發要去曼谷的China town吃晚餐


整個有回到台灣夜市的感覺!!!


沒看過那麼大顆蚵仔的蚵仔煎,嚇死我!


泰國的椰子超便宜,一顆才20塊錢!
幾乎每餐都要點來喝!
努力挖


用力挖


結果最後進到這小子嘴裡!!



不過度假當然不能只呆在曼谷呀,
第三天早上,
咱們先做捷運到長途汽車站,
搭五小時的大巴到Thart,


再搭嘟嘟車去碼頭,


再搭一小時的船到長島! (Koh Chang)
以下,
小草,請尖叫!

渡船上的做作上海男二人組!


不知道在耍什麼帥!




好薄的傢伙!


堪稱本年度最佳一拍!!!!

尖叫吧小草!!!!
>v<


長島的加油方式,
跟蘭嶼有一點點像,
也有私家油!


很可愛靦腆的加油少年(女?!)


現在因為是泰國超級淡季,
島上到處都是買一晚送一晚的飯店,
我們所住的Sea View飯店,

(我們房間看出去)
雙人房再多加一張床後,
每晚一個人才950泰幣!
每天都有不同的動物等著我們回房間呢! 

第一晚


第二晚
房務阿姨根本就是想幫我們弄成
甜蜜蜜 蜜月行呀! >v<


第三晚


第四晚


加床的位置很妙,
加在房間高起來的一塊檯子上,
本來是拿來放泰式三角靠枕的地方。
因為就在冷氣機下面,
怕晚上睡得太乾,
所以就把用完的浴巾曬在旁邊,
就變成以下照片:

出來玩還給我搞英容婉在呀! 

自助旅行來長島,
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就是摩托車了!
話說煊也才騎過兩三次摩托車,
弟弟則是只騎過電動車車,
所以,按時數來算,
是本小姐騎車時數最高,
想當然爾,就由本小姐來載弟弟啦!

煊一直說:我們該一人騎一台車。
我說:要我一個人騎一台???
   我可是台灣人ㄋㄟ~
   在高雄有練過的耶!!!
   那你們就準備等著看我的車尾燈唄!!!

不過自從第二天弟弟學會騎車後,
就是he has control!
至於我哩,
我則是PIC(Pilot In Command)! >v<

追風少年郎


停下來看海的少年郎


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
山路過彎前的車尾燈呀~~~~~


煊說的好:弟弟這次可是歷經了:第一次的摩托車+與國內反方向騎乘+無敵多的山路+髮夾彎+下雨天騎車+後面載個辣妹!他以後騎車就無敵了!!!

我說:不不不,要等他受過台北高雄的摩托車陣洗禮,方才能算是功德圓滿!  阿門~


在島上驚見台灣國旗

聽服務生說老闆是台灣人,
可惜那天沒看到老闆!

嘴饞三人組在路邊看到了烤肉串


一定要停下來吃一下


泰國傳統的蘇打水,十塊錢!


不小心又看到了路邊pancake
(pancake中文是什麼呀?)


料爆炸多


讓我跟煊笑得合不攏嘴!
再淋上甜蜜蜜蜂蜜,
整個就是幸福滿點!!!


話說,
在小島的度假生活,
就是吃吃吃吃吃!
所以當然要來運動一下啦!
弟弟正在敎受在家練腹肌的方法!


是的,小草,
弟弟有六塊腹肌!!!
我看過!!!


做完運動,
很悠閒的再去海邊跟店狗小白玩。


問飯店的人牠叫什麼名字,


飯店的人說:whi~te~ 


看來咱們取名字的方式是一樣的嘛!


玩完小白,
做作三人組跑去泳池拍非常做作的樣品屋照!!!


有沒有很像某度假飯店的廣告!!!


泡在池裡看夕陽,爽死我們了!!!




話說咱們的小島度假生活行程就是:
早上睡到十點起來趕吃最後一場的早餐


還是自助餐吃到撐!


吃完早餐到海邊跟小白玩、
偷個小艇載海上漂流一下,
練習ditching海上求生,順便曬黑、
看弟弟在沙灘上抓螃蟹。


因為現在是雨季


常常得回房間躲雨


悠閒的躺在床上滾來滾去聊天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真是悠閒呀~~~



睡醒了在騎著車在島上亂晃,
練車兼看美景!




煊說這張很像天空之城的感覺


看到顏色很奇怪的水牛杯杯


為什麼會是粉紅色的呀?


因為海上漂流太久,
沒擦防曬結果曬傷的白痴三人組


在7-11遇到的日本流浪漢


開心蜜月三人組,連在7-11都要照



在島上的最後一晚,
跟弟弟趁煊去網咖查公司信件,
我們先偷跑去買蛋糕,


幫煊補過生日!!!


超感動啦~~~


甜蜜蜜三人組


雞蛋花三人組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要回曼谷了!!!
人家不要回去上學啦!!!!)

就是愛雷朋,墨鏡三人組!
弟弟戴我雷朋款墨鏡


弟弟的真雷朋
(他很堅持要秀出我借他戴的戒指)


弟弟戴煊的紫色雷朋


結論,
我要存錢買隻雷朋!!!


在泰國一定要做的事情:按摩!!!!

堅持要穿甜蜜蜜裝去按摩的三人組



不按到瘀青不回來!!!


在曼谷的每晚都要去按!
兩小時450泰幣!!! 



來曼谷,
觀光客必買的I  BKK!

(這是我們在曼谷住的房間,一晚1250泰幣,加床600泰幣)

感覺好像帶了兩個男朋友出門!!!
早知道就買寫有I love my 2 boyfriendS的t-shirt!!


小草,
尖叫吧,
羨慕我吧!!!

(愛死你們兩個了啦!!!

在曼谷的最後一天,
煊一大早就搭飛機回北京了,
本來應該搭上晚上飛機的我們,
因為經濟艙沒座位了,
所以我們又在曼谷多呆了一天!
剛好,時逢曼谷在大打折,
於是,幸福的弟弟,
在我的帶領下,
在Siam逛了八小時!!!

女鞋特價區,他的心事表露無遺呀! >v<


在弟弟血糖過低前,
跑去星巴克休息一下~




最後一早,
在往機場的路上


兩個人喊著:
我不要回家!!!! 





有興趣到泰國自助遊的人,
可以來以下網站,
有非常多住房資訊!
http://www.sawad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