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悠閒~

此為雪莉小姐前幾天晚上,
吃完飯在我床上發懶,
懶到不想回100公尺外的自己家睡覺,
於是跟我要了牙刷打算在我家刷牙睡覺。
發懶不是病,懶起來真的很要命,
她懶到直接在我床上打開旅用牙刷牙膏,
躺在我床上刷起牙來 
她手上拿的就是牙刷,
桌子左下角的小白條狀物就是牙膏.........

其實,
身為cabin crew的我們,
平常除了在家發懶之外,
也是有很認真的為了維持身材在努力的!
話說前兩個禮拜,
除了連飛七天的時間之外,
基本上只要在家,
就是每天睡到下午自然醒,
然後喝杯咖啡,吃個原味阿拉伯優格,
然後殺去健身房找回我的腹肌!!!

然後.....................
回家就不小心做了一桌子的菜,
不然就是不小心突然來個火鍋聚會,
不然,就是不小心被其他台灣同事綁架到杜拜吃飯!!

於是乎,
本小姐的腰肉,
有越漸肥大的趨勢,
如果能片下來當燒肉,
一定會是頂級豬霜降!!

除了沒事不小心把本來就沒有的腹肌培養成霜降之外,
就是忙著跑來跑去出外景拍照啦~

話說,
中國組員楊的朋友大衛先生,
趁著假期來母沙發長住一個月!
大衛先生本身是位攝影師,
他這次浩浩蕩蕩的帶了許多工具,
在母沙發到處找組員當模特拍照!
模特之一:強尼粥先生!

(髮型師:雪莉小姐)
上完造型的強尼粥先生,
看起來實在有點像色戒裡面的易先生,
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很想打他兩巴掌!!!
(以下皆為工作側拍,成品還在大衛先生那裡)

雪莉在打光板後面躲太陽


38度艷陽下的易先生


被曬暈的易先生


開始有感覺了的易先生


結果又破功了
(因為沒穿鞋,被石頭燙的在跳腳)


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易先生(躲太陽中)


GUCCI夏日新裝??


易先生顯靈照!!!
好有殺氣的一張!!!


易先生漸入佳境


大家,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要尖叫了嗎?


















































露點啦!!!!


這陣風真是來的太好啦!!!


最後再來一張回矇一笑,
獻給強尼粥的粉絲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