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初被改完班表,連休六天!



森說:靠,你休六天還呆在這幹麻?幹麻不回台灣!!!
也是,
MING才休四天都殺回台灣了,
瑩休七天也殺回湖北了,
老娘我呆在母沙發幹麻???
我真是太愛這個他媽的沙漠了!!!



人家也想回台灣呀,
可是,可是,
人家這個死菜鳥,
還沒滿半年,
不能買別家的員工票ㄇㄟ~~~
頂多搭我們家的一折票到北京,
北京-台北段還是得花一萬六買包機機票回去!!!

這是我月底的班表!

月底19號雪梨回來後,
如果22、23、24都被改成休假的話,
就連著又有八天休假了!
於是,昨天,
本公主開始卯起來查沒有花台北-阿布達比的機票,
這個月,沒有花的台北-阿布就要走入歷史,
想說,趁著還有直飛,
來感受一下沒有花的茶樓制服服務,
結果,
噹噹噹噹噹噹,一查下來,
台北-阿布機票要三萬六台幣!!!!

馬上讓老娘我打消了念頭~

突然想起,
就算滿了六個月,
可以開別家的員工票了,
可是,屆時已經沒有台北-阿布的航班了,
如果搭老鷹到北京,
北京-台北是包機,
也不能拿員工票上去....................
所以,在母沙發沙漠呆到有點腦殘跡像的我,
天才的突發奇想,
來個阿布-印度德里-台北吧!!!!!

我果然腦殘的很嚴重,
沒事想從印度德里轉機幹麻呀,
上不去的話,
他媽的老娘就卡在印度了,
本來就是QUEEN of INDIA了,
也沒有必要連休假都卡在印度吧!!!!


附上我在阿布的閨房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