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ly我愛死你了!」


話說今天放課後,
本公主與室友瑩還有泰國人心,
一起前往阿布達比毛促進經濟發展!

就在我們製造出另一比經濟奇蹟後,
從阿布達比毛搭車回母沙發沙漠,
明明里程表上顯示著31.6阿幣,
(阿幣:台幣約1:8)
我拿了一百塊給司機,
正準備在跟室友要兩塊錢時,
司機找了五十塊錢,
我問:還有呢?
不會講英文的司機居然很不以為然的說:halas,母沙發哈啦哈啦哈啦哈啦.....
(阿語halas就是over的意思)
他一直自己再那裏講阿拉伯文,
不過老娘猜也知道他是說太遠了要多要小費!


我去你的halas!
你當我不會算算術呀!
102-31.6=70.4,
該找我七十塊只找我五十塊,
老娘啥時說你可以自己扣了二十塊錢當小費呀!!!
你不再找二十塊給我,
老娘就跟你耗著不下車!
瑩也非常配合的把車門大開半個人坐回車裡。
結果已經下車的心更厲害,
拿出老師敎的:你不照實算錢我報警唷!
公主很硬的說:把收據印出來!你上面明明31.6塊錢,你有跳錶就要照上面收錢,你把收據給我印出來!你這樣子不把錢給我老娘我會報警! 
(老娘我整個完全沒在怕的,因為我叫司機把車開進母沙發社區,我們的警衛就在附近)
說完,他又再找了15塊錢給我,
還差五塊,
靠,你敢這樣跟老娘要小費,
我就是一毛錢也不會讓你賺!
我繼續很硬的說:還有五塊拿來!!!
不會講英文的司機不爽的說:halas,母沙發哈啦哈啦哈啦哈啦!!!
老娘我:你這樣我叫警察了!!!!

本來我只是打算嚇嚇他的,
結果這時候車外傳來心的聲音:yes sir, we have problem here, the taxi driver doesn't want to give our money back!!!
靠,真的報警囉!老娘還沒跟警察打過交道哩!
這時因為心也搞不太清楚到底少多少錢,
所以就把手機交給本公主,
當本公主跟警察解釋完整個情形後,
警察先生非常有禮貌的說:請把電話拿給司機聽~
原本很不爽的司機一接過電話,
靠腰哩~
整個溫柔的像小綿羊:哈啦哈啦哈啦啦啦啦啦啦啦.........
接下來就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最後五塊錢還給公主!
勝!

心說:Scully我愛死你了,你好厲害唷~ You are so srtong, you are a tough girl!
心寶貝呀,
要不是你幫我叫警察,
我也拿不回錢呀!!!

突然想起Discovery頻道裡,
安東尼主廚說過的:If you can survive in New York, then you can survive in anywhere!
也許,
這句話該改成:if you can survive in Qatar, then you can suvive in anywhere!!!

 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