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

咱們家的雞屁股是隻老鷹耶~~~~
之前都以為是一坨不明物體哩~


就決定是你了,
老鷹航空

之前是羚羊航空,
現在是老鷹航空,
哈哈哈哈哈,
台灣有海冬青航空,
澳洲有袋鼠航空,
阿拉斯加有很多動物航空...........
還有哪些雞屁股有動物的呀?
我來收集一下好了~


話說,
本公主已到阿拉的本部第三天了,
住在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位於沙漠中間旁邊有個據說年底會開幕的毛(mall),
叫母沙發(Musaffa)的地方。

烏拉拉~
兩個人一個單位的公寓,
比我之前在羚羊的家還大哩,
這幾天忙著上課,
等打掃好家裡再傳照片給各位看唷!

第一個禮拜的受訓,
主要都在介紹公司,
兩個班級約30人一起上課,
呼~根本就是組員收集班呀!!!!
班上有一半的人都是有飛過的,
還有好幾個是飛了兩家公司的,
也有飛了五六年的,
還有一個是羚羊的學妹哩!!!!



昨天帶了兩個小男孩去世中心逛毛,
呼~
真是從兩位小男孩身上看到兩年前的我呀!!!!
什麼對他們來說都是新奇的,
怎麼辦,
人家還年輕呀,
怎麼已經那麼老人見山是山啦~~~~













對了,
關於前幾天,
CO航空撞進民宅的失事,
有人來跟我留言,
對於這件事情說漂亮漂亮有期待?????
我不知漂亮什麼期待在哪,
我想,
是不是他誤以為張先生是CO航空的呢?

相信所有航空業人員都一樣吧,
不管是不是你們家的飛機,
都不會希望看到有別人家出事吧!
人命耶~

不管怎麼樣,
50條人命耶!
不管他做過多過份的事,
說過多過份的話,
我只希望他活的好好的還我三千美金就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