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家空服員將此圖貼在門口避邪)
感謝對聯提供者:從綠地球飛到魚翅的阿妮塔!!!

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那麼容易生氣,
絕對不要當個有種族歧視的人,
不要帶著有色眼鏡看別人,
不要對任何人有著刻板印象...................
可是可是,
一切都在碰到印度人後破功了啦!!!!

為什麼?為什麼?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一個這樣的民族,
讓世界上其他民族唯恐罵之不及?
為什麼會有這種民族,
讓他們自己的人民都不想承認自己是哪來的???
為什麼會有這種客人,
讓世界各地各國籍的空服員列為討厭名單第一名???

早在趕羚羊航空就聽學姐們大力推銷過,
印度人有多麼的討厭多麼的@#&%%)#@%@@!^*_)&*&%!
開飛後,真的親身體驗到他們有多麼的令人厭惡!
以前某開飛機教官最喜歡說的笑話
就是:
我這輩子最討厭兩種人,
一種是有種族歧視的人,另一種是印度人!!!!

本小姐跟同事討論出死阿三的特性:
愛說謊
不懂裝懂
愛指使別人
貪小便宜
沒水準
沒教養
自私
自大


案例一
本小姐:先生,不好意思雞肉沒囉,羊可以嗎?
死印度人馬上發飆:這是什麼鬼航空,為什麼我要吃的就沒有!!!
本小姐:那我先把餐盤給你,你可以先吃沙拉,我幫你問別台車。
死印度人:拿走,我不要,不給我雞肉我就不吃,餐盤給我拿走!!!
你他媽的以為我們飛機上有養雞場嗎???
這餐不吃雞肉會死唷?!!!!


案例二
本小姐才剛開始送餐服務,
給了第一排死印度人一杯whisky,
他把whisky當水灌一口乾,
馬上又在叫我給第二杯,給樂第二杯之後,
馬上他又乾了並打算我跟其他客人的對話叫我再給,
而且還要加滿。
本小姐給了第三杯後,說:你要什麼等下我回來再給你!
當本小姐在第二排的時候,
他又把我叫去要啤酒,
第三排的時候又在叫去要啤酒,
第四排的時候要可樂!
他媽的老娘不是你專屬的傭人!!!!
貪小便宜的死阿三讓我落後隔壁走道的同事至少十來個客人,
我說:我後面還有50個客人要服務,我回來再給你!
根本就聽不懂英文的死阿三說:那你現在給我呀!
老娘已經提高聲音近乎要怒吼了:
我不是只有你一個客人,後面還有五十個客人連晚餐都還沒拿到!
等我回來酒有多的再給你!!!
下一個很有教養的英國客人給了我一個很無奈的微笑。


案例三
剛回來的都柏林航班上,
本小姐負責是經濟艙最前面那一區。
很不幸的,
本小姐這邊的客人都十分膀胱無力,
在我們發完早餐要做收餐盤+給咖啡茶服務時,
不斷的要去上前面的廁所。
由於走道很小,本小姐只好一直把餐車開進開出,
一路退回廁所區讓客人上廁所或回座位。

就在我進進出出的路途上,
還不斷有著桌上已經有了咖啡茶的死阿三在跟我要著我車上沒有果汁啤酒。
給了幾個後,本小姐很努力的按著火氣跟死阿三說:
我後面還有五十個客人的盤子沒收,還沒拿到咖啡茶,
等我收完納五十個盤子,我就回來給你啤酒!
一直對其他耐心等待的「正宗白皮愛爾蘭」客人感到很不好意思,
有沒有教養這個時候就看得出來,
愛爾蘭客人都說:沒關係,我知道你很忙,車子沒空位了?沒關係,那你等下再收我的盤子!
死阿三只會像在趕蒼蠅般的揮揮手:快點把盤子拿走,你這樣子我怎麼睡覺?!!!

進進出出到後來,第一排的客人都在笑了,
隔壁走道的同事都已經收餐盤+給咖啡茶到第十排了,
我還在第三排,然後又不斷的有客人要去上廁所,
到後來連要去廁所的「正宗白皮愛爾蘭」客人自己都很不好意思,
因為大家都看到了我為了要讓客人去廁所,
進進出出,落後隔壁進度很多。
然後他媽的死阿三只會在本小姐已經在三十排的時候,
還站在我的車子前面說:我要去前面上廁所!
忙完自己車,來幫忙的同事回:後面有四間,也沒餐車擋你,你去後面的好嗎?
他媽的自私死阿三:可是我不想走那麼遠!(後面廁所也不過在45排罷了)

這些要求特高貪小便宜又愛生小孩的死阿三,
整個經濟艙都是滿滿的嬰兒+小孩,
滿滿的小孩嬰兒哭鬧聲,
然後又不自己帶嬰兒食品,
沒事就要一直打斷老娘他媽的服務,
跟我要不用錢的嬰兒食品,要牛奶還要加熱!!!
贛他媽的死印度人
老娘真的是他媽的內心小宇宙大爆炸了!!!!
飛機上的餐飲經理建議我把那些小孩,
全部放到飛機上的垃圾壓縮處理機處理掉!!!

經過後面時跟經濟艙的澳洲小頭說:
我想殺了他們!!!老娘他媽的好忙呀!!!
今天要做前面廚房,還要做商務艙的免稅品!
我回去數免稅品囉!
然後,就在我數免稅品的時候,
也是她媽的死阿三座艙長過來跟我說:
剛剛你的澳洲小頭來跟我說了。
如果你覺得沒辦法同時做廚房+免稅品,
你應該簡報的時候就跟我說,
我幫你換位子你可以不用做廚房呀!
還有你等下要拿雜誌去問商務艙的客人
有沒有要買免稅品的,
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問我呀,不要什麼都不說!
整個很無辜的我:同時做廚房+免稅品我很ok呀!
我並沒有不滿同時做兩份工作呀。
而且,我並沒有有疑問不問呀,
是因為我根本不是商務艙組員,今天剛好被公司飛配做商務艙免稅品,
我完全不知道商務艙賣免稅品是要拿雜誌出去問客人,
我是完全不知道,不是故意不問你!!!!
後來回去跟澳洲小頭解釋我並沒有不滿同時做廚房+免稅品,
結果她很驚訝的說:我只是問大頭因為你同時做廚房+免稅品,
能不能晚點再去問客人要不要買而已呀..........
我覺得她這麼跟你說,是故意要讓你覺得不好過的!!!
她媽的死阿三


案例四
本小姐在趕羚羊航空的第一個航班,
在簡報時緊張到忘記座艙問我急救的答案,
於是我說: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人超好座艙長說:沒關係,你慢慢想,我等下回來再問你。
然後他就走出簡報室找持到組員,
這時,一個阿三學長很認真的對我說:永遠不要說你不知道!!!!
阿是怎樣,
老娘他媽的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你以為老娘跟你一樣喜歡不懂裝懂嗎?!!!


案例五
本小姐在趕羚羊的年度復訓因為睡過頭而遲到半小時,
到了教室老師聽了原因超生氣,
說要出去跟他組長說,
就在老師離開後,
又是個阿三學長說:不要說你睡過頭啦!!!
阿是怎樣,睡過頭就睡過頭呀,
難不成騙老師我路上出車禍唷,贛!


案例六
歐洲航班上,
最容易看出哪些人家教好。
阿三說:give me water, give me whisky, give me beer!
小阿三說:give me orange juice! 
正宗白皮歐洲人說:Can I have something..... please? Thank you!
正宗小白皮歐洲人說:Can I have orange juice please? Thank you!


案例七
組員無聊問穿著莎麗阿三哪來的,
阿三用很正宗的印度英文說:我加拿大人!
不好意思,我可以去廁所吐一下嗎?!!!

案例n..................
族煩不即被載!!!




可憐又可悲的印度人呀,
因為人口太多,
為了要出人頭地,
養成了他們踩著別人頭往上爬的習性,
任何有可能傷害到他們名譽的事情,
一概扯謊否認到底,
反正別家孩子死不完,
用盡各種手段,
只要死的不是我就好!
可憐又可悲的印度人,
急著逃離印度,一但拿了別國護照,
就趾高氣昂起來的不認祖國了, 
操著濃濃的印度英文,搖著著名的印度搖頭,
以為自己跟白皮一樣是歐洲人美國人加拿大人,
對著我們這些他們眼中的下人們頤指氣使。

可愛的泰國組員問我:
他們很奇怪耶,明明屬於亞洲,
可是跟我們很不一樣!!
我說:不好意思唷,本小姐不想把他們歸類在亞洲唷~
他們所屬地區英文叫做India Sub Continental,
翻成中文就叫做印度次大陸!
話又說回來,
世界上有哪個國家的人,
在說yes的時候是用搖頭來表示的??
他們根本就不屬於這世界的人呀!!!!

神呀,
我有罪,
整篇文章充滿了種族歧視,
我答應你,只要你把阿三滅族,
我絕對不再有任何種族歧視!!!

寫完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