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機尾的國旗是我偷放上去的

話說,
本班14個人裡面,
居然有七個是有經驗的組員,
分別是3個泰國人+2個英國人+1個匈奴人+1個台灣人。
上課的時候,
就屬我們四個亞洲組員最神經病了。
在練習緊急逃生開門的時候,
老師要演客人的同學們模擬客人驚慌失措的樣子,
我們四個不是發神經大聲慘叫,
就是亂跑,
故意去撞在門邊開逃生門的同學,
不然就是故意推擠同學,逼真十足;
客艙失壓的時候,
還躲進廁所裏面,
演出暈倒在廁所的客人,
被同學給拖出來;
不然就是在準備緊急迫降時,
還抱著假娃娃說:我可以餵奶嗎?這是他最後一餐了!
心說的好:飛久了,因為高空氧氣不足,腦子長期缺氧,所以組員都瘋瘋的!

根據本公主這兩個禮拜來的觀察,
實在是,
所言不假呀!!! >v<
如果抓一群組員去做體檢,
應該會直接被判定精神異常吧!

這三個穿黑外套的就是泰國組員,
比v的就是心,
會講中文唷,很厲害~~~



本公主的房間雖然整理好了,
可是................
好懶得拍照呀!!!


就先拿受訓拍的照片頂著唄~
(逃走)

公司的外面,一片沙漠!


風沙很大的在等車回家,
旁邊這位就是我的室友瑩,
湖北女孩~


很厚的課本,
要全部記下來~
不過還好,
目前我會受訓的機種都是Airbus系列,
跟以前在羚羊航空完全一樣,
只需要把不同的用詞記下來就行了!


老師手繪的可愛圖解


公司的模擬機


模擬機的裡面

這是模擬客艙失壓的狀況

這群外星人在練習帶打火面具,
因為是練習,
氧氣瓶裡沒有氧氣,
老娘差點窒息在裡面!!!


差點把老娘我的鼻子給壓斷的另一種打火面具

(感謝查德示範)

上課上到睡著的察德


以下這張就是匈奴人大衛,
大衛上課的坐姿,
是這張照片的重點!
請注意,
他連鞋子都脫了!!!>v<


他們放課後的樣子,
超像下了課躲在外面抽菸的高校生!!!



開心回家的兩位高校生



組員真的都是瘋子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