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隻全雞!

這幾天,本公主很開心!
終於等到我可愛的滴滴來了!

滴滴帶了很多食材過來食援我們!
每天忙著唸書、煮飯!
阿拉的領域真是厲害,
把本公主我,
訓練成了一個眷村媽媽!
(用有限的食材變出食物、剩飯加點料又是一道菜)


話說,
前幾天,
查德先生買了隻全雞回來,
我說剛好隔天放假,拿來煮香菇雞湯,
於是,就把這雞外帶了。
隔天清爽的睡醒開心的不用上課.......................

盯著這隻雞半個小時,
所謂書到用時方恨少呀!!!
大學沒事學啥飛行原理什麼鬼的幹麻呀,
到不如學怎麼殺雞實在!!!

人家好歹也是個年輕女孩呀,
這隻雞,長得真是叫人看了害羞呀!!!

在經過半小時的摸骨研究後,
感謝小農農同學贈送的殺雞用牛刀,
讓我得以將難搞的小雞雞給分屍!
雖說牠是隻小雞雞,
但實在是功德無量呀,
本小姐我很厲害的用這隻小雞雞,
煮出了兩大鍋的智利雞湯燉飯!

過了五天................
眷村媽媽我,還吃著小雞雞粥當早餐哩!!!




禮拜天,
很開心吃了小雞雞粥當早餐,
拉著箱子上學去!

這是眷村媽媽化身為藝妓打扮!
高餐的同學們,
有沒有覺得這藍色衣服很眼熟呢?

沒錯,這是高餐航空系的系服呀~~~

繼兩年半前將航空系服在阿酋本部發揚光大後,
本公主我又再度將系服再老鷹航空發揚光大了!!!
校長要記得頒傑出笑友獎給我嘿!

不過,
受訓沒事穿T-shirt幹麻呢,
因為今天要表演溺水....跳水!







大家一碰到水就玩瘋了!!!
Cabin Crew不是專業假的,
跳完水全身溼答答的,

溺水完三十分鐘內,
又回復專業形象!!!

桌上那本是三個禮拜要唸完的枕頭書!


昨天,
咱們母沙發旁邊的嚕嚕超市容重開幕,
由於母沙發沙漠社區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居然有家嚕嚕超市,
對我們來說就像是眷村買了彩色電視一樣,
所有人都在嚕嚕集合了!!!
就像是餓了一個月的流浪漢,
如果遇見了免錢吃到飽,
一定會把自己吃到撐死!
於是,我們母沙發沙漠居民,
也做出了類似的事情:



滴滴說:下次要買菜再把車推回去唄!
所以說,我家客廳,
現在有台嚕嚕推車!!!





阿對了,
有很多人來跟我留言問這禮拜考羚羊航空的事,
因為實在太忙了,
要念書煮飯吃飯,
沒時間一一回覆,
我就直接在這邊說啦,
面試裝扮,把自己弄得越專業越好,
最好讓人一看就覺得你是當組員的料;
履歷表沒有標準規格,自己做唄!
請大家拿出最親切專業有自信正面思考的模樣,
用去交朋友的心情到台北玩幾天,
不要緊張當聊天就是了!
英文要多好?
要能用英文聊天無礙就對了!
大家加油,
壯大阿拉伯的台灣集團唄!





附上滴滴上服裝儀容課的相片,

以上是馬來西亞男同學熱情示範女帽戴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