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哭無淚!!!!

公司班表系統上顯示著四號有個七天的北京-名古屋,
還缺一人去飛,
好不容易前幾天跟公司更新了我上完日本課的資料,
開心打電話厚臉皮問派遣能不能給我那個班。
派遣的居然人真好,
明明就卡著兩個航班外加兩個休假的,
居然還說:我看看唷~
想要幫我把兩個航班拿掉,
休假對調一下,
給我那七天的北京-名古屋.......................
結果在我很開心的等在電話那頭時,
他說:你不能飛北京耶~系統把你北京鎖住了,說你要跟什麼註冊!
幹,老娘是不用跟FASCO註冊的台灣人!!!
我說:可是我一月才拿台胞證飛過北京耶!!!
好人說:可是系統把你鎖住了,而且也沒有說鎖到什麼時後,我想給你北京也不能給。你打電話跟那個部門問問吧!


為什麼,
可以那麼不順?
什麼都得自己爭取................

看著大家開開心心的去日本
看櫻花.............
我也好想看!!!!!

你們看看,
可麗舒剛拍回來的櫻花,
多美呀!!!!



隔天早上起來給公司相關部門打了電話,
公司小姐說:你從2011年才開始被鎖北京呀,在那之前都能飛。
本小姐開心的立馬又打給了派遣要北京,
好人二號本來也要把北京給我的,
結果他問:你會說廣東話嗎?系統說要優先給會說廣東話的,這航班還沒有會說廣東話的人。
本小姐大驚:北京航班為什麼要會說廣東話的人?北京客人又聽不懂廣東話!!!
好人二號:這我不知道耶,不然你打去派遣資深部門跟他們說,看她們能不能給你!
本小姐立馬又在打到了派遣資深部門,
資深人說:你本來就有航班唷,不能給你!!!

早知道就跟好人二號說我會講廣東話了。
晚上等他們換班我在打!!!

傍晚,
本小姐打了第四次電話,
一個懶懶的阿拉伯女人接的,
阿拉女:不行唷,北京七天回來會卡到你休假,不能給你唷!
(其實只要派遣想要改,連休假都能幫我改!)
好吧,那我等午夜再打,
看會不會是好人一號接的~~~

到了半夜11點半,
打電話前,本小姐先查了一下航班資訊,
航班給出去了!!!!
給了北京組員陳先生!!!!!

而且聽在場跟陳先生一起吃飯的人說,
陳先生本來五號就有北京,
他想跟四號的組員飛,
所以就打給派遣問能不能給他,
然後.................................................
立馬GET!!!!!

我無話可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