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是無奈二字了得!!!!



話說,
本公主是在上海參加老鷹面試的,
是錄取二十多人裡的唯一台灣人。
所以說,
也就跟著其他中國人一起加入了公司。
因為老鷹航空從沒在台灣招考過,
老鷹前後艙台灣人加起來,
二十人吧,
真的拿台灣護照的,聽說才一半。
加入公司時,
所有的資料在國籍欄都是寫著Taiwanese,
繳給公司的護照也是台灣護照.................
公司卻在我的公司ID卡上寫著國籍Chinese.........

跟公司HR部門的人反應,
他的回答居然是:I know you are Taiwanese, but I need put Chinese on your ID!

這是什麼狗屁回答!!!!

明明我拿的是台灣護照,
護照上的國家碼是TWN,
卻硬是要給我張Chinese ID卡,
到時候害我在過海關檢查時,
因為證件不符合被擋下來怎麼辦?!!!

好在一起來的中國同事們人都很不錯,
不會因為只有我是一個台灣人而有差別對待。
可是,我只能說,
唉~
共產黨的教育做的真是成功!!!

話說今天早上跟最後一批到的中國男孩在聊天,
他的馬來西亞同學看到了我的ID,
問說我明明是台灣人,
怎麼國籍被寫中國人???
中國男孩在旁聽了馬上說:台灣本來就是中國的一部分呀!
室友說:可是他們不這樣認為呀!
馬來西亞人說:台灣就是台灣,那不然我是馬來西亞華人,也寫我中國人嗎?!!

我不知道兩個中國人所講是有意無意,
可是那短短兩句話,
讓我很難過。
為什麼我要被人否定我來自的國家?
為什麼馬來西亞華人新加坡華人就可以說是馬來西亞人新加坡人,
而我卻要被說是中國的一部份???

也許共產黨的教育很成功,
一黨專政下也很成功的阻絕了許多資訊,
讓在中國長大的人覺得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份。
但,
都離開了中國,
眼睛請不要再被蒙蔽了好嗎?!!
事實擺在眼前,
兩本護照顏色不一樣、封面名稱不一樣、裡面的國家代碼不一樣、台灣護照雖然不好用,可是還是有不少國家是免簽入境,美國簽證也很好拿、我們用不同的貨幣、有自己的法律、可以自己選總統、唸書時共產黨沒有給我補助過一毛錢、我看病的時候,是台灣健保局幫我買單的、我進入中國時,需要別的簽證...............
如果我們是同一個國家,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不同?????

我不是台獨份子,
我沒有想過台獨,
因為,
台灣本來就是個獨立個體!

跟我一起加入公司的中國組員人都不錯,
我不想跟他們爭論政治,
但也不想就默默的被說:你就是我們的一部份!

這些,
是難過,是無奈,
沒法說誰對誰錯,
這永遠是個無解,
只能說愚民政策作的好..................
無奈,
但生活還是要過下去...........

更多的老鷹台灣人的無奈,
請看噴射氣流教官寫的:
http://blog.yam.com/b787/article/18247429

很難過,沒心情寫了,
附上service課的照片!


原來口紅那麼紅,
是為了配領巾!


心真的很可愛說~


我們是袋鼠媽媽


心拍的,
個人很愛這張!


長程航班上還有提供冰淇淋唷~~~ >v<


凌亂的頭髮



因為這幾天這個沙漠不知道怎了,
又是下雨又是刮大風的,
早上在等車的時候被吹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