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啦!!!!!

1~2 休假
3 待命
4~7 很長的都柏林
8 開羅
9~10 休假
11 待命
12~14 倫敦
15開始放年假


明明月中就上玩日本課了,
結果四月還是沒有北京也沒東京!!!

強尼粥先生過幾天去北京-名古屋,
回來休兩天,
再去一個北京-名古屋;
馬來西亞的ch小姐有東京;
香港的麥可有兩個北京;
香港的雪莉小姐有東京..............

為什麼命運差那麼多??????????

剛剛打電話給公司,
才發現公司根本還沒更新我的系統資料,
我的資料裡面根本還沒上過日本課,
所以現在也還不能拿日本航班!


公司這到底是什麼辦事速度的?????

氣到老娘我他媽的跑去健身房發洩,
公司他媽的再不給我東京北京,
我真的就要有六塊肌了!!!

人家想飛日本啦,
我要錢!!!!!


好想看櫻花!!!!!!!!!!!!


公司日本課的教室

我上眼皮是不是需要抽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