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姐現在正開心的在台灣享受年假到八月九號.................

話說,今天,下個月班表開出來,
本小姐看年假一結束就接著三天待命很討厭,
在航班網站上發現七~九號有個曼谷缺人飛,
跟本小姐的那三天待命配得剛剛好,
本小姐就愉快的拿了,
想說又可以去曼谷開心按摩+血拼.................


拿曼谷航班的要求送到一半,發現,
靠妖啦~我那時候還在台灣呀!
立馬關網頁!


幹,結果還是拿到曼谷了,
網路速度會不會太快!!!

原來,我年假後三天劃的七~九號的休假,
公司完全沒給我之外,
還賤賤的在我要求的三天休假時給了我三天待命。

然後我又手賤+腦殘的給它「按下去」,
就得到了本小姐一直都很愛的曼谷......................


唉~
白癡到哪裡都是白癡,
改機票去!!!



7~9 白癡腦殘手賤下拿來的曼谷
10 約旦來回
11 蘇丹來回
12~13 休假
14~21 北京-名古屋
26~29 休假
30 節達來回班
31 準備去曼徹斯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