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睡不飽吃太多!!

相隔了半年,
本小姐終於又回到台灣啦~~~
大開心~

由於這次公司很好心的,
把班表上的再通知都改成了休假,
於是,本小姐整整提早了一個禮拜回來!!


在沙漠沒有隨處可見的狗狗,
所以回到台灣立馬 調戲路邊不認識的狗狗!!!




回到家,
半年不見我的樓下小黃也開心迎接~


回到台中的日子,
每天就是在一中街出沒,
吃路邊攤髒髒卻好吃的十元滷味吃到撐,
每天都撐到很想去催吐!

話說上次自從在母沙發被大衛攝影師強烈建議,
該剪個後劉海後,
就...............
變成了下面這個樣子!!!

(髮型跟我一模一樣的小海豹)
我媽說:你幹麻戴頂假髮回來???
只能說,本小姐髮質太好了,
不僅洗髮小弟稱讚,
連髮型師都瘋狂說:髮質怎麼那麼好!又黑又亮!
怎麼保養的?
只能說,
本小姐我,
根本,懶得保養!!!
從來不染不燙,
平常頂多一個月潤髮精用個三兩次,
頭髮自然就長成像假髮一樣!!!

剪完頭髮隔天,
立馬殺上台北,
很意外的,
在韓風美容診所被可隸書小姐請打一隻美白針。
第一次進去美容診所,
看見滿坑滿谷的絕望女人,
喔不,是充滿希望的女人~
真的是驚死我! 
感覺根本就是在某百貨地下室的食堂呀,
可隸書的學姊說:根本就是百貨公司週年慶呀!
一白遮三醜這句話真是害人不淺呀!
還是該說,
造福了廣大的美容診所哩???
雖然說本小姐已經在泰國曬黑成了原住民的膚色,
但我也是一白遮三醜這句話的受害著,
本人以追求成為日本A片女優白拋拋膚色為終極目標!!!


離開了美白食堂後,
我們馬上殺往216巷的東京咖哩!

越光米會不會也太好吃啦!!!
害我們每個人都加飯,
我一共吃了兩碗半的米飯,
真的是要肥死了啦!!!

隔天是可隸書小姐的慶生,
胡堤娜小姐很貼心的買了蛋糕慶祝,


在華航工作的謝小洹同學則送了我看了都會流口水的,
華航悠遊卡吊飾!!!


吃到撐死的一群人,
非常健康的提議來去國父紀念館遊行散步~
為當晚畫下完美的句點...............

天~我真的爆炸黑的啦!!!
韓風美白針應該救不了我了吧,
有誰認識麥可的美白醫生,
介紹一下好嗎!!!

天外飛來害羞一筆,
當晚吃到肚子都撐出來,
走在東區的路上,
居然有人走過來說:請問,你是Scully嗎?
居然被讀者認出來了啦!!!!
嚇死我!!!!
害人家腦袋一時空白說,
唯一想到的就是:我現在應該有化妝吧!!!

羞死人羞死人,
真不知道被認出來的當下我在幹麻,
希望沒做出太丟臉的事才好~

更多當晚介紹,
請看李阿喵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toroc5111&article_id=10670275


昨天很開心的跟雙胞胎兄弟吃完出一張嘴燒肉吃到飽,
等下還要去西門町跟法機機和王美麗吃麻辣鍋吃到飽,
明天還要跟沒有花的強強吃滿堂紅火鍋吃到飽,
後天還要跟其他同學們為即將去馬靠(Macau )的英佑餞行...............
我,準備肥死吧!!!!!


給各位讀者,
如果這幾天在台灣街上見到我,
正好很沒形象的在街上大笑大喊大跳,
請直接假裝不認識我唄~
不然................
直接把妳們滅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