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很久的一篇文章!!!

話說,
記得好幾個月前,
似乎有人要我介紹一下出勤都帶什麼,
拖了很久,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唄~
先來說說小包裡有啥:

由左至右:
綠色筆記本是自己寫的急救筆記本,
沒事拿出來翻一下,免得忘記!
黑色貼有台灣國旗的小書,
是公司規定上班一定要帶的quick reference book,
裡面有每架不同飛機的設備配置圖,
有sep精華,也有急救精華,
隨時有問題都能翻書!
護照是飛出去一定要到帶的,
深藍色櫻花護照套,
是里長伯送的出國禮物!
一堆飯店的便條紙+飯店筆,
在飛機上記事很方便!!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cup soup及溶湯包,
飛機餐吃膩了或不想吃飯但想來點鹹味時,
就喝這個湯了!
不知哪家飯店拿來的煎茶包,
後來某次在家懶得作飯時,
被我拿來做茶泡飯吃掉了!
FANCL的膠原蛋白,
每天必吃的,
皮膚皮膚保養保養!!!
SUN-MAID小紅莓乾,
嘴饞血糖低的時候吃的!
下排白色丸子是蒜精,
增強抵抗力用的,
飛機裡面是個大毒氣室!!!
透明膠囊好像是什麼月見草油之類的吧,
已經吃完了,忘記到底是啥了!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沙漠必備太陽眼鏡!
大得驚人可是大家都很愛搶去用的鏡子!
普普風化妝包!
MUJI皮夾!
BODY SHOP香水!
香奈兒粉餅!
我超愛的St. Ives的乳液,
拿來擦手,非常水嫩好用!!
廣元良的絲瓜水噴霧!
很少在用的相機!
最下面兩個透明塑膠袋,
是拿來過機場安檢時,
把液體類裝進去用的密封袋!

別小看我的普普風化妝包,
裡面東西還裝真多!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粉紅色似小型的東西,
是在大阪買的涼涼眼藥水,
聽說台灣網路上賣得不錯,
可是忘記叫什麼牌子了!
櫻花外殼裝著GASBY的吸油面紙!
櫻花外殼的右上角掛著我愛的今年生日戒!
一堆的夾子,以防頭髮亂飛!
BURT'S BEE的護甲油,
很滋潤,好用!
MAYBELLINE的口紅,
顏色超淺,上班根本不適用,
不知道為啥還一直放著沒拿出來!
小蜜堤護唇膏,
用過那麼多護唇膏,
還是她最好用最持久又滋潤!!!
smashbox會讓嘴唇腫腫紅紅,
聽說看起來會性感的唇蜜!
新加坡買的便宜唇蜜,
圖的是他有刷子,
很方便,不需要用手指頭抹!
MAC超級大紅唇膏,
畫出血盆大口就靠她了,
她的名字叫做俄羅斯紅!!!
飛行閒閒沒事做,
拔眉毛粉刺白頭髮,
甚至回家拔腋毛都好用的萬能拔毛夾!
明明梳法式髮髻上班,
但不知道為啥會放個綁頭髮的髮圈!
最下面金色的那隻筆,
是Sally Hansen的隱形唇筆,
因為唇紋很深的我,
在上了大紅口紅+唇蜜數小時後,
大紅唇蜜總會沿著唇紋跑出來,
所以十分需要這種唇筆,
才能讓紅色乖乖留在嘴唇上!!!


忘記是在哪家飯店那麼悠閒沒事做,
拍了這一系列包裡有啥照,
剛好那天的飯店沒給任何咖啡茶包,
打電話請他們送來,
結果沒想到飯店超大器,
一送就是一堆,
剛好又是我愛喝的茶,
二話不說,馬上收進包裡,
上飛機沒事做可以喝!!!
話說,
有個眼睛不好的色女,
說他剛看到這照片,
以為是一排的套子!
我家那很色的老娘,
也以為是一排套子!
妳們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我現在可是處女瑪莉再世ㄋㄟ~
套子用不到了啦!!!

上至下:
我最愛的茶EARL GREY,
聽說中文名字是伯爵茶!
薄菏茶,在飛機上想睡覺時,
來上一杯,會有幸福的感覺~
紅茶.......
在飛機上沒事做的時候,
拿來泡奶茶將將好!!!

沒想到一個小小手提包可以塞那麼多東西齁!!!
這還不是最多唷,
有時候裡面還會塞了很多有得沒的紙頭,
搞得手提包重得要死,
為了給包減重,
我現在都不帶香水了!

只在出門前噴好幾次香水在制服上,
到回家都還香香唷~
連掛制服外套的衣櫃都滿是香水味!

接下來換來看看登機箱裡面有啥唄:

老鷹的箱子,
不管是手提包、登機香、大行李箱,
上面都有公司的LOGO唷~



打開的樣子!
連箱子裡面都有公司的LOGO,
我真是太愛公司了!! >v<


由左至右:
蜜妮卸妝棉,
出門在外卸妝好方便!
200磅備用超緊大腿襪!
120磅備用還好緊絲襪!
粉紅色小鬧鐘,
室友李瑩送的生日禮物,
讓我在外站不會睡過頭!!!


拿公司枕頭套來裝機內鞋!
(有沒有注意到,我們家的機內鞋,鞋跟也很高唷!)
拿公司毯子套套來裝夾腳拖鞋!
為什麼會在登機箱裡面放夾腳拖鞋哩?
其實是羚羊航空帶來的習慣,
以前羚羊航空規定,
登機箱裡要放一套便衣,
以防外了外站大行李沒到,
或是本來是個來回班,
因為天氣或別的因素,
不小心變成過夜,就會派上用場!
雖然說我現在為了減輕重量,
不帶備用便衣在箱子裡,
可是還是習慣會放上夾腳拖鞋,
本人是夾腳拖鞋愛好者!!!


工作用的圍裙,
口袋了放著絲巾,
還有些飯店拿的筆跟便條紙,
記客人的order好用!
還有必定要隨身攜帶的護手霜!


黑色包是從高中用到現在,
COCO小姐送的化妝包!
卡通圖案的是工具包!
工具包也是從羚羊航空帶來的習慣,
羚羊航空怕剛上飛機的新人工作時缺手缺腳,
所以有個打工必帶清單,
上面是工作時會用到的方便工具,
不過老鷹航空在這點就沒那麼貼心了,
在這裡大家都是以個人經驗來帶工具!

工具包內容:

塞餐超好用隔熱手套!
剛熱好飛機餐的烤箱,
大約都有一百多度,
所以一定要戴手套!
雖然說老鷹航空有提供烤箱用隔熱手套,
可是還是用這種五指分開的隔熱手套好拿東西!
3M便利貼,
可以留言貼在廚房給同事看,
配上防止它掉下來的用手就可以撕斷的紙膠帶!
拿來剪seal的安全剪刀!
通常餐車或是裝東西的箱子上飛機,
上面都是有上塑膠seal(中文教啥呀?)的,
用剪刀剪比較不傷手,
可是本人懶得要死,
都是直接用手扯掉,
所以現在雙手越來越粗!
計算機,給數學不好的組員點餐用的!
右下角灰色紙卡寫著kudos的,
是不知道哪家飯店拿來的縫衣用具,
有時候在飛機上釦子掉了什麼,
可以馬上縫!


這兩本也是公司規定任務必帶的手冊!
金色的是服務手冊,
裡面有所有服務流程!
白色是可以砸死人不償命,
要了我們的命的SEP手冊!


以上,
有問題請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