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呢?


忠實讀者的你一定很容易就猜到了!!!


沒錯,
就是本小姐大人啦!!!!


沒錯,
總愛嘗試鑽進行李箱的我,
又在這次打包回台灣前,
趁著回台前最後一次任務出門前,
穿著制服又把自己塞進了箱子裡!!!


如果不知道本小姐我有多愛把自己塞進箱子裡,
請看以下幾張圖:
從卡達回台前


從台灣到阿布前



總而言之,
就是回台灣渡假了啦!!!
這次回台渡假見到很多同學,
大開心~

左起:
明明跟我一起念航空系,
現在卻轉行到歐德家具當設計師的慾女李阿喵。
(阿喵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toroc5111
被可麗舒小姐稱讚黑到發亮的沙漠台傭。
女中豪傑雄獅旅行社總經理特助-胡提娜小姐。
被華航操得很慘的謝小胖同學。
心機很重,出門一定要帶假睫毛的長榮一姊可麗舒小姐。


話說身為台中人的公主我每每上台北,
一定會臉皮很厚的到處借住!!!

那天,
讓我借住他家的查理同學難得放假,
硬是被我凹著到華納威秀吃拉麵!

結果到了拉麵店,
我硬是要點它們家的鐵板拌飯什麼的~


中間的胖子是被發過無數好人卡,
現在跑到澳門君悅當台傭的陳查李同學。
26歲,男,單身,意者請留言!


旁邊兩位是雙胞胎,看得出來吧?!
身高185,想找他們演出的請留言!

還見到了卡航的好姊妹法機機,
還有同是高餐,
在pchome人氣也十分高的花航一哥王安迪學長~

有沒有看到,
右邊的法機機妖氣是三人之最!



浪子總是有回頭的一天,
不乖的女兒也是有要回家的一天~
就在某天,
白癡二人組在回家的路上拍下了開心的一跳~




白癡二人組還在回家的路上,
調戲了路邊的小豬?!




在阿布半年,
因為一直沒有酒咖,
所以本公主已經呈現退休跡象。
這次回台灣,
多虧我家老娘,
把我帶出場次數不少,
短短兩個禮拜喝的酒,
勝過在阿布的半年!!!

喝完酒,
我們那桌總是特別吵鬧,


鬧到主唱下來抓我上去跳舞

喝完酒,
玩得更瘋。

愛學台灣女人比的德國吐司先生。



台灣男人也來裝可愛。


有人不行了。


接著,完全不懂這兩位先生在幹嘛!

照片不是故意模糊的,
是因為身為攝影師的我家老娘,
快茫了!!!


有時喝完酒,
妖氣會不小心跑出來~

這張還正常


妖氣!!!!!


嚇壞小孩,好恐怖!!!!


回台灣最幸福的事,
就是調戲別人家的狗狗。

嚇到別人家的狗狗


還硬是要強吻人家


硬是把躲在吧台後面的狗狗拖出來


他的眼神已經老僧入定了


完全不理我這隻狐狸精的誘惑





還有這個路邊調戲別人家的穿鞋狗仔。

這兩隻是真的狗仔唷~


玩累睡著的狗仔


親我耶~
真的是太可愛了


才一下,旁邊那隻又睡著了


媽媽也穿鞋,超可愛的啦!!!



渡假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就在每天本小姐吃的跟豬沒兩樣,
胖了兩三公斤後,
又要回到齋戒月中的沙漠了!

很幸運的,
這次在曼谷轉機時間九小時,
剛好,長榮一姐可麗舒,


還有花航一哥王安迪都飛到了曼谷,

讓我轉機九小時不無聊~

到曼谷必拜~


求啥不跟妳們說!!!








最後,
附上單純炫耀用照片!

中間的豬小姐被笑腳搆不到地板


174公分,女,單身,
想找演出模特外拍請留言,
想找死當我男朋友的,
請放馬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