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周立波先生是個天才~

話說,
前兩天,
本小姐又再度飛個約翰尼斯堡,
正準備拿出日劇宅在房間時,
來自上海的弟弟丟了msn過來,
說:上海有個周立波,我看了他一晚的脫口秀,
  很有趣的,妳覺對會喜歡,去找來看!

哎呀,這倒讓我好奇了!
我好像還沒看過講中文的脫口秀,
抱著半信半疑的想法,
打開了pps網路電視,尋找「周立波」。

「周立波大話三十年」
哎呀,這一看停不下來呀!
把電腦拿到浴室邊泡澡邊看的我,
是泡了水冷了再加熱,
熱了又冷掉,
就這樣又冷又熱不知幾回,
看到電腦直接沒電關機,
我才肯起身!
雖然講的是上海話普通話交雜,
講得是中國近三十年的上海變化,
可是,怎麼有種很親切的感覺呀?!
整個很有六七零年代台灣的感覺說~
根據周立波受訪時的說法,
他們統計過,在他的秀裡,
觀眾平均是每15秒笑一次!

沒事的人可以看看,笑笑唄,
台灣沒這種演出的~
推 

周立波上海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1/21)


周立波上海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2/21)


周立波上海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3/21)


周立波上海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4/21)


周立波上海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5/21)


周立波上海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6/21)


周立波上海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7/21)


周立波上海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8/21)


周立波上海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9/21)


周立波上海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10/21)




懶得抓了,
剩下自己去youtube弄唄!
不然直接用pps看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