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全世界最大的清真寺?!!

話說,本小姐都來到阿布沙漠半年了,
還沒去過離母沙發才十分鐘車程的大清真寺,
剛好趁著大衛先生來阿布遊玩期間,
我們殺去了大清真寺拍照!
可是因為我們進得太晚,
碰到中午禱告時間,
不讓一般非慕斯林的觀光客進去參觀,
來自中國的楊跟擋我們的警衛說:我們是慕斯林呀!!!
警衛說:你是慕斯林???
楊說:中國也有穆斯林的呀!你是歧視我們嗎?
   為什麼中國人不能是慕斯林!
   你是在種族歧視嗎?!!!

靠,這招有厲害到!!!
馬上搬出種族歧視來,
學起來學起來!!!

警衛凹不過他,
所以就讓我們三個喬裝成慕斯林的觀光客進去了,
因為清真寺還是個禱告的地方,
所以所有女孩子都需要穿上abaya!


楊一轉頭看到穿好abaya的我,
說:靠!怎麼頭髮包的那麼專業!你根本就是當地人!!!
我故意用英文說給警衛聽:我就跟你說我是慕斯林了!

戴上墨鏡,
更像當地阿拉伯女人!


因為已經是禱告時間了,
男女要分開禱告,
不能像觀光時間那樣,
整個大清真寺走透透,
所以我只好自己跑去女子禱告室。
聽說這裡的地毯,是全世界最大的手功波斯地毯。


我只能說,阿拉伯皇室真的很有錢!!!
這是天花板。


女子禱告室看出去的玻璃窗


通往男人禱告室的房間
(禱告時間女人禁入,只能隔著玻璃拍攝)


看起來很複雜的房間,
整間的大理石磁磚看起來有點像浴室ㄋㄟ


作工細到我眼睛都花了@_@


不知道是什麼,一部份是時鐘,
看不懂的部份,聽說是回歷時間,
知道的人請解答一下!


放可蘭經的架子,
上面寫著:只給穆斯林!
所以我連碰都不敢碰。


禱告時間到了,
教長在男人禱告室唱經文,
聲音透過音響傳到我們女子禱告室,
慕斯林似乎有集體禱告的習慣,
這些女孩都彼此不認識,
可是自動排在一起禱告。


要重覆一樣的動作很多次


五體投地的禱告


人數變多囉,有人剛趕到


又再下去了


為了不要被拆穿我是假穆斯林的身分,
所以我就在遙遠的後面跟著一起做~
心理想著:阿拉呀,我不小心進來的,
     不要逞罰我唷!!!!
結果後來才聽別的回教組員說,
其實禱告的時候一人以上就是要排在一起,
除非第一排滿了才到第二排去,
原來如此,又學到了一樣新知識!
不知是不是在神聖清真寺的關係,
覺得心特別平靜,
所以禱告結束了,
本公主也還是待在禱告是裡面發呆。     

禱告結束後,
還是有媽媽帶著小孩進來禱告,
真的很虔誠ㄋㄟ,
時間都過了,
教長唱完經文了,
也都散場了,
她還自己一個人禱告!


旁邊三個都是她小孩,
三個小孩好像也很習慣了,
很乖的在旁邊等媽媽禱告。


隔壁男人禱告室


因為穿著短褲,所以必須在外面套上dishdash的楊在拍大衛先生


聽說他們兩人在男人禱告室變成觀光景點


很多人輪流要跟他們拍照,
可能不曾在禱告時間看到穿著白袍的亞洲人吧!


禱告室外的大廣場

好多白色洋蔥頭唷! 

超級熱的啦!!!



我好像南極冰原上的黑企鵝唷!

天,這張遠看真的有像阿拉伯人!


而且還是沒穿鞋子的黑企鵝!

老是找不到夠長的abaya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