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st London ever!

超級大藍天的倫敦,
右下角的雲像不像兩顆愛心~

話說上個月,
本公主跟弟弟開開心心一起request了36小時倫敦,
為的就是享受歐洲大好天氣!!!

中午睡醒,
把倫敦自由行的雜誌交給了弟弟,
行程由他決定!
因為是星期六,
弟弟選定了倫敦假日龐克市集-肯頓市集!


不過,不愛逛街的我們,
這天的行程其實真的很優閒,
在肯頓晃晃,看看掃把龐克頭,
有鑒於天氣實在太好,
就買了杯飲料,
在運河邊坐下來發呆曬太陽!


後面還真的有人在曬太陽哩!!!
這張很瓊瑤!


話說現在全世界很多地方都在大打折,
不愛買東西的我們,
剛好看到了超漂亮PUMA鞋~
一雙才43塊英鎊!!!


在弟弟滿意的試穿後,馬上帶走!!!
至於舊愛呢?


只能說,我們兩個不愧是生日只差一天呀~
作風行為想法有夠有志一同!
就讓他留在英國唄!!!


買完鞋開開心心心滿意足的兩個人,
雖然不久前才吃完肯德基的2塊炸雞+2隻炸雞翅+薯條飲料餐的我們,
在嘴饞的我帶領下,
又回到了食物區,


paella(西班牙海鮮飯)實在好吃呀!!! >v<


肯頓的用餐區,
看起來超像一排vino展示的說,好可愛!!




開心的吃完飯,
帶著有「陪女人無目的逛街症候群」的弟弟,


去看那唱了很多年,說要跨下來,
卻一直還健在的大橋~


看到美景整個人精神都好起來了~


弟弟身後的鴨蛋是英國市政廳。


後面的子彈頭好像是什麼保險公司吧!


我最愛英國這種新舊建築交織的感覺了,
美死了!!!
天氣實在太好了,
我們又買了杯咖啡,
坐在草地上,看著鐵橋伴著夕陽~


美死了,
現在天氣好,
很多人拿著墊子在草地上野餐喝酒呢!


弟弟說下次要帶火鍋來野餐!!!

(出門八小時的表情~)

剛好遇到英國軍艦停在橋的附近!


到倫敦觀光,
一定要再去看看大笨鐘啦~~~


超美的啦!弟弟照的!!!


本來還要帶弟弟去逛附近的教堂,
可是還好弟弟心夠細,
基本上,本小姐我是屬於,
只要出門玩就像丟掉一樣的,
會記得回家就很了不起了~
又加上現在英國到了十點天也才快要全黑,
我壓根沒注意回家的時間,
還好在弟弟的提醒下,
我們最後趕上了最後一班00:18回家的公車!!!

這還是我十幾次的倫敦以來,
第一次在外面12小時,玩到半夜才回家哩!!!



第二天中午,
兩人開開心心睡醒,
開開心心悠閒晃去飯店附近的花園餐廳吃午餐!


美死了,這餐廳!


配上超級藍天還有滿滿的花~


這樣的食物,一人才十塊錢!


笑得合不攏嘴的兩人!




吃得飽飽的兩人,
回去再幸福的睡個飽飽的午覺,
回來的天空上..............
我又是廚房!!!
還是340-600 Y艙中間的小廚房!


是怎樣啦??
老娘才飛四個月,
為什麼老要我做廚房????

是打算直接把我升做廚房經理是不是?!!!
卡航來的也不是這樣用的吧!!!

沒做過廚房的弟弟跑來裝模作樣~


你們現在知道客人睡著後,我們在幹麻了吧,
拉起簾子耍白痴!!!









MY BEST LONDON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