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在跟小農農同學聊天,
小農農說:追XX的人居然送她三十萬的手錶耶耶,還有十幾萬的皮夾!!!
   還沒到手耶,只是追她而已耶~
   她可能天生的貴婦命吧!
不是公主的我說:那我哩???
小農農說:妳?妳傭人命啦!還是乖乖的打工吧妳!!!!


平平都是女人,
怎麼命運可以差那麼多啦!!!


話說,
幾天前的倫敦,
是本公主結束跟飛後的第一次正式飛行,
用的是340-600。
然後...............................................
本公主又做廚房了!!! 
是怎樣啦,
340-600妳是跟老娘有仇唷?
每次飛到就是要做廚房!
在羚羊時代的後期,
老娘我已經是galley forever了,
連到了老鷹才飛一個月不到的我,
都要做廚房,
老娘我是注定做廚房做到死唷?!!

上了飛機,
才知道整個經濟艙五個組員有多菜,
負責後面大廚房的飛了一年七個月,
第二資深坐我旁邊的L3飛了.........兩個月!!!
第三資深的我在老鷹飛了一個月不到,
剩下兩個比我菜的,也是一個月不到!
人很好的阿拉伯女孩L3,
雖然工作勤快,
可是啥都不會,
做廚房完全幫不上忙,

我只能說,
還好後面大廚房是個很聰明在餐飲界很有經驗的菲律賓女孩,
還好中間廚房是我做,
不然.............
真的是搓草搓到死,
老娘我直接拿面紗在飛機上上吊給排班組的看!!!

還好,
咱們的大頭是個大好人,
看客人都在睡覺,
就叫我們輪流到組員休息艙休息,
本來一開始還抱著「哼,老娘我可是被羚羊訓練過來不用休息的機器人ㄋㄟ~」
的想法,跟同事說不用休息的,
可是,英國人不是普通的能喝,
唯一能坐下的時間,就是坐在馬桶上了,
L3一休息回來,本公主我也馬上衝到休息室休息!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用休息室呢!!! >v<

340的休息室在樓下,
這是從休息室往樓梯上照。


這是組員睡的地方,
跟客人坐椅上一樣有安全帶,
拉上簾子就可以開始不顧形象的大睡。


這邊是機長大人的休息室,
跟組員休息室同一個梯子出入,
可是機長大人休息室還另外在隔間出來,
與下女們分開睡覺~



進老鷹也三個月了,
遇過不少的組員,
對羚羊過來的組員評價都很好,
大致的評語是:好操又耐用!!! 
那是當然,
咱們在趕羚羊不是被操假的,
服務時間要快狠準!!!
飛13小時的大阪-多哈不給休息,
早就練就出一身非常人能理解的機器人體力.............................

我果然是下女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