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翅膀囉!


呼,
經過七個禮拜的受訓,
終於畢業拿到翅膀囉~~~
不過只有半顆,長的有點怪怪的!


老鷹的畢業典禮還挺開心的說,
不愧是個老闆是澳洲人的公司,
每個畢業班級都要準備節目才能畢業!
這是F&B Manager的表演節目,
超帥的啦,居然還有打鼓的!!



這次我除了畢業證書外,


還比別人多了這張唷~~~~


我是SUPER STAR !
至於未啥會被選為星星,
請看以下說明照片:

(弟弟因為男孩制服短缺,所以還沒穿制服)

只能說,老鷹還真是愛瘋子呀!!!


我跟泰國人心,還有泰國人BOO,
應該都是班上的瘋子吧~~~


還有我很愛的茱莉小姐,
她真是可愛呀,
我愛死這張了!
好像電影海報呀!!!
(這是公司大門口)
旁邊的打鼓F&B Manager看了一直說:抬高點抬高點 >v<


她也是個瘋子來的,
請看以下證據:
這張是做作版的


這張是真實版的


茱莉真是太可愛了啦~ 


還有可愛的安東尼,
又拍出了很有趣的照片!


瑩是安東尼眾多老婆之一

(班上只有安東尼一個男孩,所以每次情境時他總有不同的老婆)




這一天,
最開心的其實不是畢業,
是拿到了下面這東西!!!!!

經過了兩個月,
我終於是台灣人了!!!!

話說,換國籍的過程真是想像不到的順利!!!
在跟我的老師以及我的Performance Manager做最後聊天時,
運氣很好的,我的PM是個有腦子的歐洲人,
知道ID卡跟護照不符,在入境別的國家時會被刁難,
他把我交給剛好路過的英國老師,
英國老師幫我問到了找HR部門的可可先生。
話說,
可可先生調出我的檔案一看,說:你的護照是China沒錯呀!
我:是叫做Republic of China沒錯啦,可是國碼是TWN!
可可先生似乎聽懂了,
就把我送去給一個印度先生,
印度先生又再問了我一次一樣的問題,
又再把我送給了阿拉伯小姐,
阿拉伯小姐又再問了我一次一樣的問題,
然後,
噹噹噹噹噹噹~~~~
就開心的拿到了寫著國籍台灣的ID卡了!!!


開心著拿著寫有台灣人的ID卡出來後,
順便跟HR櫃檯小姐申請公司信,
要給中國大使館申請台胞證加簽用,
結果,
公司信上寫著:
To China Embassy.........
Lin as a Chinese passport holder........

哇哩勒,
公司的人也太天才了吧,
如果我都是拿中國護照了,
幹麻還要申請中國簽證呀!!!

我說:我是Taiwanese啦,我要申請China Visa
她:可是你不是Republic of China嗎?
我:那就是指台灣啦,中國的話,因為他們人很多,所以前面要加People's!!!
小姐聽完笑個不停,趕緊跑進辦公室,
再幫我印了一張寫著Taiwanese passport holder的信出來,
還很可愛的說:我們還不知道Republic of China 跟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是不同國家哩!今天我們學到新東西了!!! 

今天真是個開心的一天呀~~~~


附上我可愛的上海弟弟的照片~
弟弟最好了,
當別人問說我是不是也是中國人時,
還會幫我跟他們解釋我是台灣人,
跟中國人不一樣~~~


上海人果然跟易中天先生說的一樣,
跟一般中國人不太一樣.......
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