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在約翰尼斯堡回來的路上,
看到很美的空中日落!

約翰尼斯堡,
兩年前跟羚羊在那裡待過一個禮拜,
這次短短30小時,
實在哪都懶的去!
一進房間,
嚇死小小下女我!!!

我是不是拿錯房間了?


還有客廳耶~


床到電視機的距離居然要十步耶!!!
這應該是機長大人的房間吧!!!!
運氣有沒有那麼好???
居然讓我拿到Coner suite!!!
不過,我真不愧是下女命來的,
在這諾大的房間,
一開始還會怕,
躺在床上老覺得自己好像睡在哪裡的客廳,
隨時有人會進來似的!

浴室也好大


大大的浴缸泡起來超爽

意外的豪華大大房,
讓我很舒適的在南非待了30個小時!




回程的路上,
客人少少少,
居然才50個客人,
人超好的大頭,
讓我們在經濟艙最後一排佔了些位子休息,
我居然就在回程的路上看完了馬達加斯加2呀~
大開心!!!


還載到了一群挺是虔誠的巴基斯坦回教徒,
七小時45分鐘的飛程,
硬是照規矩來的做了兩次禱告!
飛機上空間那麼少,
只好請他們在門邊禱告囉~


這不是昏倒,


這是五體投地式的禱告!



記得以前在羚羊,
問過老師如果有很多人都要禱告怎麼辦呢?
老師說:They can take turns!!!
還真的哩,
大家輪流禱告!


雙人禱告版


頭真的貼到地上了



換我同事禱告,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組員在飛機上五體投地禱告哩,
通常他們頂多是坐在椅子上禱告!

先是雙手合十喃喃自語


然後,
五體投地兩次


他真的不是昏倒

然後再雙手合十一次,
結束。





附上袋鼠媽媽裝+南非小犀牛打工樣~


很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