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漠滑雪????有沒有搞錯!!!!


是的,
有句話叫做有錢能使鬼推磨!
有錢的阿酋航空能在杜拜沙漠做出滑雪場來!!!!



話說,
最近杜拜經濟危機挺是嚴重的,
尤其是阿酋航空更是慘慘慘,
所以,兩個禮拜前,
幾個還在受訓的老鷹組員,
決定前往鄰居都市,
拯救一下咱們對手的經濟!!!

前排左起:鋼琴師克里斯多福、弟弟的印度室友阿水師+他的女友貝淇
後排左起:塔吉克斯坦小姐、澳洲小姐、裝恐怖份子的弟弟、沒睡醒的我


到了阿酋毛(Emirate Mall)先去他們的foodcourt拯救一下經濟!



然後,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準備滑雪啦!!!



說正確點,
應該是準備跌倒!!!! >v<

有滑過雪的人,
應該都知道初學者要從兔子坡(bunny hill)開始滑起對吧!
我只能說,
澳洲小姐實在太看得起我們這些天才了!!!


居然一開始就把我們一行人帶往最高的坡~




沒想到,
弟弟的室友阿水師,
不愧是在羚羊做過座艙長的,
在女友仰慕眼光的加持下,
啥都沒在怕的呀,
敢死衝鋒隊般的第一個殺下滑坡.....................
在短短的一秒半後,
馬上殺進旁邊的護網!!!!!
照阿水師的說法是:我看見一片紅網衝向我來,誰快點把他拿開呀!!!!

接下來,
我們幾個緊張的要死的菜鳥,
就在坡上像是保齡球瓶一樣,
一個一個倒下,
辛苦澳洲小姐了,到處援救我們,
最後,我們幾個死菜鳥,
被滑雪教練給趕出去了,
要我們去兔子坡上該死菜鳥入門班!

等待菜鳥班開課中。


這次絕對不能跌倒!!!


這位是來自長榮的泰國小姐-珍妮!






菜鳥班第一課:


學跌倒!!!!


然後就是.................
更多的跌倒!!! >v<


傳說中的紅網子!!!


這是把我們帶上兔子坡頂的輸送帶


弟弟滑雪姿勢超緊張的!


等我再度轉頭時


他已經撞進輸送帶上了


不知道他怎麼辦到的,
以下連續畫面,請笑小聲點!


接著撞進了紅色網子裡










然後,卡死! 








下課了~ 


阿水師搞笑時間



呼~
滑玩雪整個肚子超餓的,
餓到我都血糖過低要發飆了,
結果澳洲小姐很堅持說他想找個可以喝酒吃飯的地方!!
所以我們又搭車到了貝淇小姐朋友推薦的愛爾蘭花園!


呼~
好險有去吃,
東西不錯,還可以喝酒呢!!!
不過我只有喝果汁~
八點喝酒對我來說太早了!!!! >v<



結果,
厲害的來了,
吃到一半,
杜拜這個沙漠,
開始颳起了狂風。
餐廳經理跑來跟我們說:三分鐘內,如果發生任何事,你們進去就好了,啥都別管,我會負責把東西拿進去的!!!
我們問:三分鐘內會發生啥事呀?
經理:有strom要來!
我們:哈,騙人,沙漠怎麼可能有strom!!!

真的有耶~ 


突然下起大雨了說



經理幫我門把位子搬到裡面,
結果大家玩的更開心~~~ >v<









結果,
玩到太晚了,
等趕到了巴士站,
大雨中,最後一班巴士已經跑了~


沒辦法,
找好改搭大台計程車回阿布達比沙漠~

睡的好甜的三人組!!!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