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好不好,看這裡就知道!!!

這是送到你們手上,
熱騰騰的餐盤!!!

這是回到我們手上的盤子!

把餐具堆高高是怎樣???
以為在玩層層疊呀!!
便當錫箔紙蓋高豎起是怎樣,
不會蓋回去嗎?!!
刀叉屁股高高翹起是怎樣?
想表演早餐一柱擎天嗎??


請看清楚!!!
餐車裡面長這樣,
每個餐盤的距離只有一兩公分,
想玩堆堆的你,
給我下了飛機再玩!!



把蛋糕吃到餐盤上是怎樣???
黏滿蛋糕的叉子高高舉起是怎樣???
知道這樣很容易害老娘我在收餐盤的時候,
沾到你那噁心的食物殘渣嗎???
咬過的麵包放麼高是怎樣?
麵包旁邊的塑膠蓋子立起來是怎樣?
錫箔蓋子跟你有仇啊?
把他對折是怎樣?
餐車空間真的很小,
為了把你高高造起的餐具擺平,
你知道老娘我有多容易沾到你麵包上餐具上噁心的唾液嗎???


好好的餐盤給你,
吃完後東倒西歪,
是你有帕金森症還是亂流太大???
一樣,高起來的餐具放不回餐車裡,
害老娘我又要滿手沾著你的噁心唾液+食物殘渣,
替你把餐具擺平才能回收!!!


非常好,
有羞恥心,欲蓋彌彰型!!!
會覺得不好意思,
就不會順手把餐具擺回原狀嗎???


堆高成這樣,
是要怎麼放回餐車裡啦???



通常,
收回這種餐盤,
老娘管你是帥哥還是美女,
身上有多少金戒指,
有多少LV GUCCI CHANEL,
都把你鄙視到不行!!!!
一個好好的餐盤,
能吃到噁心成這樣,
以後乾脆我拿個塑膠盆裡面裝狗食給你就夠了!!!
狗都吃得比你還乾淨整齊,
掉到地上的食物還會舔乾淨哩!!!!
打扮光鮮亮麗漂漂亮亮有個屁用!!!!
從這種地方就可以知道,
完全是個金玉其外敗絮其內,
沒有家教的人!!!!!
不要怪空服員給你臭臉,
人要懂得自重,
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
這種人只會讓我打從心裡看不起!!!!
喜歡把餐盤吃的比豬狗還難看的人,
我真想跟你握個手,
把沾在我手上你的唾液還有你的食物殘渣還給你!!!!


這是本小姐吃完的餐盤!!!
有時候不拿起來體會一下重量,
還會以為是個全新的哩!!!!

相信會來看本網制的你,
一定都是很有家教,
吃完飯會乖乖復原的好客人~
麻煩請告訴身邊家裡教的不太好的朋友,
什麼樣子的餐盤給他,
就什麼樣子的回來,
不然,等著老娘我跟他握手吧!!!!

大家要做好孩子唷!



想看更多的餐盤奇蹟,
請看王美麗↓↓↓
http://mypaper.pchome.com.tw/clapham923/post/1301656740
http://mypaper.pchome.com.tw/clapham923/post/1308535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