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吃的卡薩布蘭加~ 

話說,
在羚羊航空在老鷹航空皆是令人聞之色變的摩洛哥-卡薩布蘭加,
本小姐拿到了最長的47小時班,
和本班的唯一帥哥安東尼先生一起飛......................
不過,沒拍照!
小草,不好意思啦~

(今天日本學姐寄來的相片)



話說,
去程的時候,
客人才一百六,
登機時,看到一位國籍不明的亞洲客,
趁他上完廁所出來,
本小姐走在後面對他說:where are you from?
國籍不明客人:I'm from TAIWAN!!!

本小姐當下真是又驚又喜的,
在他後面跳跳跳的喊:真的假的,你是台灣人~~~~
飛了兩年半,第一次遇到台灣客人呀!!!!
本來打了如意算盤,
客人才一百六,
送完餐可以有很多時間好好和台灣客人聊天。
沒想到,負責賣頭等商務區免稅品的組員忘了拿他的現金袋,
所以,本小姐得負責賣免稅品給整架飛機的客人!
摩洛哥是本公司免稅品超賺錢的一個航線,
八小時的飛行,
除了兩餐的餵食服務本公主在經濟艙外,
其他時間,全在頭等區算免稅品賣免稅品,
感謝頭等商務區的學長姐的幫忙,
居然一共賣出了五千美金的免稅品!!!!!
還不包含付阿幣+刷卡金額唷,
真是嚇死我(賺死我)! 

到了摩洛哥,
就是跟組員出去吃吃喝喝,
黏著會講法文的安東尼帥哥到處跑,
(摩洛哥以前是法屬殖民地)
沒啥好提~


重點來了!!!
在摩洛哥的最後一天,
早上睡醒,趁著晚上接車前,
本小姐自己一個人拿著相機,
跑去前一天已經還其他組員去過的傳統市集晃晃~

整個就大亂拍

本小姐是那市集裡面唯一一個亞洲人,
又是單獨行動,
走到哪,都有超熱情的摩洛哥男人跟我喔嗨唷~
(新髮型總被誤認是日本人
就在抹個茶店的轉角,
聽到又有坐在外面喝茶的當地人在跟我喔嗨唷,
正當本小姐轉頭過去跟他點頭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驚死我!!!! 
又遇到那天飛機上的台灣客人!!!!!
整個就是大開心呀!!!!
馬上坐下來跟他們一起入境隨俗,
學當地人在早上來杯甜甜暖暖的摩洛哥薄荷茶!!!!

邊喝邊聊到中午時分,
台灣客人MING提議在市集晃晃,
找午餐~
於是,跟我一樣不怕拉愛亂吃的MING,
找到了一家很讚很典型的摩洛哥菜!!!

超小的一家店,連座位都沒有,
那個長得像斗笠的,叫做TAJI之類的吧!!!


我跟MING的朋友PAUL,
店爺爺超可愛的啦!!!
明明食物在冒煙,整個就是不怕燙,
幫我們掀蓋子讓我們照相!!!


我跟在袋鼠航空飛了20年的MING!
看到桌上三個大餅沒有,
量多到吃不完!!!
因為爺爺的店超小,
他把桌子擺到他隔壁雜貨店門口「裡」,
(背景就是雜貨店)
讓我們不用坐在外面路上吃路邊攤!


快被我們吃完了,
我才想到要拍照~
比較大塊黃色的是馬鈴薯塊,
然後還有很多紅蘿蔔洋蔥彩椒,
爺爺給我們的是中間還埋著超軟嫩羊肉的TAJI,
可惜一來就先被我們吃掉了,拍不到。

我們在隔壁人家的雜貨店裡吃TAJI,
來雜貨店買東西的小朋友就一直盯著我們看,
真的很神奇吧,兩個亞洲人+金髮人在當地雜貨店裡吃很當地的食物!!!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對面,
坐在街上吃著路邊攤的客人,
一直看著我們笑! 


吃得飽飽後,
我們三個不怕拉肚子的貪吃鬼,
跑去了菜市場區~




摩洛哥真是個買水果的好地方,
水果又大又漂亮又便宜!!!
比這大串四倍的白葡萄才三十塊台幣不到!!!! 大開心

而且當地人超誠實,
沒有因為看我是外國來的觀光客,
就故意框我騙錢,
這點讓我對摩洛哥人印象大加分!!!

這個攤子,
在市場裡超多,
賣的是仙人掌果子!

本來前一天跟其他組員去的時候就看到了,
可是,韓國人+日本人+法國人,
都是怕拉肚子的人!!!!
哼哼哼,沒人肯陪我吃!!!
今天剛好是三個不怕拉肚子的人,
吃!!!!
一顆果子才台幣五塊錢不到,
YASUII~~~~
三個貪吃鬼就學當地人,
站在攤子旁邊,現場請大哥切開來給我們吃,
跟澎湖的味道不一樣,
摩洛哥的是微甜帶香味的!
三個人一共吃掉了八顆~

後來跟安東尼提起,
他說我隔天鐵定會拉肚子,
因為菜市場裡很多蒼蠅在飛!
但其實,
雖然那果子的攤位看起來沒很乾淨,
可是,那切果子大哥整個很厲害,
在切的過程中,他的手完全不會碰到果肉,
以上照片,是他把切好的果肉,
要送給我讓我自己拿的姿勢。
回來四天了,
還是沒拉肚子!!!

除了當場吃之外,
貪吃的本公主,
還買了七顆回來,
正當想自己挑了拿給大哥時,
馬上被他阻止了,
他比手畫腳的說上面有刺,叫我別碰!
可是我怎麼看,
都沒有刺呀.........................
結果回到家,
還是很小心的左手戴著塑膠手套捧著切它,
沒想到,
沒帶手套的右手............
後悔了!!!!

雖然說,果子上面的大刺拔掉了,
可是上面還是有絨毛小刺,
被刺到手裡的感覺,
就像是去吃路邊攤的時候,
竹筷子細細插進手裡的感覺,
不輸湖啦~~~~~




想不出來要寫啥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