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十月呀~~~ 
沒錯!!!
十月,不止是台灣建國98年國慶,
也是對岸建國六十周年大慶!!!
就在兩位可愛的上海人言情誘惑+食物誘惑下,
本小姐不顧一切的換了班,
也要殺去同樂~~~

就在抵達北京的第一天,
貼心的煊,特地跟公司請假一天來迎接本公主的到來~

就在當晚開開心心的在麻辣誘惑吃完睽違已久的道地川菜後,
本小姐回到家正要查隔天班表,
打電話請公司把隔天的再通知改為休假時...................
赫然發現「YOU HAVE ROSTER CHANGE WHICH YOU HAVEN'T BEEN NOTIFIDE」
啊哈哈哈哈,當然呀,
一定是把明天的再通知直接改休假啦~~~

噹噹噹噹噹,
班表一開出來.................
ASBY?????
那是什麼?能吃嗎???
ASBY..........................
Airport StandBY=機場待命
有沒有搞錯啦!!!!
老娘才第一天的開開心心北京耶,
就抓我隔天去機場待命三小時~
人家不要啦!!!!
頓時,有種心臟要從腦門「嘣」的一下跳出來的感覺!!!!
怎麼辦啦~~~~~
沒想到,煊和強尼粥先生比我還緊張,
七嘴八舌給我出主意,
要我趕快打電話給公司!
本公主只好故作鎮定說:老娘去洗澡了!!!
殊不知本小姐我的內心已經不是大象亂衝可以形容的亂啦~
冷靜的洗完澡出來,
繼續假裝冷靜的給公司打電話,
沒想到,又是個可愛的賓妹接的!
「拜託啦,那麼多天再通知,我想回家啦!!!幫我明天機場待命拿掉啦.............」
就在我這個盧小小發揮三寸不爛之舌,
就差沒說出「老娘我已經人在北京了啦」的話之前,
好心阿賓終於問了:你能飛波音777嗎?
本小姐:啥???777?不行呀!我只有空巴的執照!
好心阿賓:換休假了啦!自己去查!!!
本小姐大開心的用菲律賓話說:mahaul gi da!!!(我愛你
本小姐真是太好運啦!!!!
強尼粥說:ㄟ,你剛剛打電話的時候,整個人都紅了耶!!!
廢話,
心臟都跳到胃裡了,
當然人也紅了!!!!

於是,
隔天煊煊要上班,
我跟強尼粥先生就在這十月北京大好天,
來去郊區爬一直沒機會去的長城~~~

真的不到長城不知道,
原來長城這樣陡呀!!!


秋天到了,
山頭開始有了不同的顏色唷~
有飛北京的人可以來去長城走走,
現在正美呢!!!

話說,
這次北京的目的,
就是:吃!
所以說,
出外郊遊反而沒拍啥照片,
大家就看看食物唄~



小草,
下面是給你的,強尼粥先生王+老吉廣告特集!


王老吉應該是類似烏梅還是山楂汁吧


是吃麻辣鍋必備解辣產品


今天吃的是睽違了一年半的沸騰漁鄉川菜




終於上菜啦!!!! 


我最愛的水煮江團還有泡椒饞嘴蛙!!! 
看到右邊那一缸的辣椒跟花椒沒有!!!!


感謝神,
讓我換假順利,
吃到好吃美食!!!!



吃飽喝足後,
強尼粥先生提議去南鑼鼓巷散步消化一下!


總有種走進別人家的感覺!!


南鑼鼓巷有很多個性小店還跟咖啡店唷~


這家是我們坐下來喝咖啡的店


強尼粥先生說讓他想到他以前的舊家


整家店感覺很溫馨


不少外國人愛來這裡喝下午茶唷



晚上,
和下了班的煊煊,
在後海會合,由強尼粥先生開著小船,
帶我們一遊北京的什剎海!!!


實景真的美死了!!!
有smoke on the water呀!!!




十月一號,
為了觀看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六十周年,
我們一早就起床看轉播閱兵儀式,
閱兵儀式結束後...................


艷陽高照大藍天!!!!
當然是回去繼續睡覺的好時機呀!!!

於是,光輝的建國六十周年就在我們甜蜜的夢鄉中度過~

晚上醒來,
一行人到硬石頭餐廳慶祝六十周年!?


那天的dress code是ROCK!!


一個耍白痴的傢伙!


然後,
延續了六月甜蜜蜜曼谷行的三人組.............
又開始撲朔迷離的親了起來~


瞧這小子樂的!!






爽!!!
怎樣,咬我呀~~



隔天,
是個超級霹靂無敵好藍天!
一大早趁著好天氣起來,
先陪強尼粥先生去郵局寄明信片~

針線是拿來幹嘛的呢???
根據百科全書煊煊先生的解說,
原來有些老一輩的人,
寄件的時候還是用布包,
所以,為了怕包裹不勞,
可以現場縫唷~
真的有貼心到!!! 

接著,本小姐吵著要去天壇附近吃老北京炸醬麵,
有別於一般觀光客,
到老北京炸醬麵,一定會拍小二上麵的照片,
本小姐我,拍了以下照片........................


看懂了嗎?
在拉近一點!!


好大條的內褲呀!!!!

回歸正題,
蔥油拌豆腐,好吃唷~


吃飽喝足後,
三人散步到附近的天壇~


超級大藍天的啦,
剛好還遇到六十周年表演節目。


眼中的世界


天壇的回音壁


回音壁


甜蜜蜜三人組



回來的前一天,
在北京甜蜜蜜慶祝月亮節~



附上炫耀用溝溝照~





戒指升級版~~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