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煊煊!!!

兩個明明都休假的人,
卻穿著制服去機場接煊煊!
到了公司,
每個人聽到我們那天休假,
都問:阿你們穿制服來幹麻?
我說:都是他的主意!!!(指弟弟)
我只能說,弟弟真的太愛公司了!
(其實根本是想炫耀制服吧! >v<)

煊煊,
卡航的前同事,也是超級要好的朋友!!!
現在人在北京外航服務公司擔任人口販賣工作,
去年等本公主我能去上海面試老鷹,
也都是託他的福~

話說他四月底,
先是隨著北京外航服務公司一同出差到杜拜,
協調阿酋的中國組員合同事宜;
接下來,帥了,
27號的晚上與北京外航同事們,
一起搭程阿酋航空在28號下午回到北京,
三小時後,又在北京機場搭乘老鷹航空,
自己從北京到達阿布達比!
其實,
從杜拜到阿布達比開車只要一小時,
煊煊從杜拜走,經由北京轉機,
前往阿布達比!!!
有沒有聽過更瘋狂的飛法?!!!

可憐的煊,
在北京外航服務公司被操到快死掉,
藉著中國五月初黃金週,
殺到阿布達比來休假!
結果一來,
第一天晚上,
在卡達從不曾吃過他做的飯,
那天晚上,
他居然做了整桌的菜,

超級甜,弟弟說超有上海味的可樂雞翅


涼拌黃瓜


超營養菇菇木耳牛骨湯


水煮牛肉


迷迭香烤棒棒腿


我做的涼拌彩椒


我最愛的豇豆炒肉末


煊還外加洗碗+清理廚房+拖地板!!!
我家老娘說:他才是下女吧!
我跟煊說:你根本就是休假來我這裡當褓母的呀!!!

褓母煊,
除了第一天晚上給我們做飯外,
當我出去飛個40小時不在家的倫敦時,
他還跑來我家煮飯給室友瑩還有弟弟吃,
真是個全職褓姆呀!!!


話說回來,
本公主所住的母沙發社區,
大約是八棟大樓集合的社區吧。
最後一天煊要回北京的晚上,
剛好我也要出門飛南非,
所以我們就一起搭車去機場。

當我們拖著行李走在母沙發社區時,
有輛已經要開出大門的車子,
突然大喊了煊的名字,
再急速煞車、倒車,
沒想到,
居然是當年煊在卡航受訓的同學,
也是他在卡航宿舍的樓下鄰居!!!!
這世界可以再小一點!!!
果然卡達的人都來老鷹了!!!
還記得那實在受訓,
組原控管中心的人來跟我們講課,
一聽到我是羚羊過來的,
就大笑:HAHAHA, Qatar!!!! We take all their crewS!!!  Everybody is coming here!
這裡真的是,
從辦公室到飛機頭到飛機尾,
都找得到羚羊過來的人,
根本可以開個趕羚羊同鄉會呀!!!

到機場飛之前,
再來個集體自拍~


大家要努力工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