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跟747姐姐聊天,
她提醒我那年我離開卡達時,
拍了這樣的照片:

那麼這次打包時,
是不是也該來拍一下打包照呢?!!


以下,請笑!

I'm a ROCKER!
Rock my life!
Rock the Sky!!!


我人是真的在包裡


不是key進去的啦


衣服,好像有點怪怪的~


超級做作女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衣服有沒有整個給他很眼熟哩!!!
>v<

747姐,
我說過要給妳個驚死妳的相片,
妳現在人在辦公室大笑了對不對!!!



感謝G小姐借我吸哎制服拍照呀~
我真是愛死旗袍啦~~~~
以後去北京一定要訂做個幾件來穿!!!
相本裡的照片........................
大家不要去看比較好,
單純本公主拿來自己看爽用的,
怕你們看了傷眼睛!

對了,
剛剛接到公司電話囉~
13號搭乘CI835前往BKK,
再轉EY飛機到AUH!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