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碗豬腳~


(以上是我在花航很想紅的學長!超愛泰國,逛泰國比逛自己家廚房還熟!跟泰國組員學了一堆泰文!他的部落格在此: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lapham923)←他交代我寫出來,真的很想紅耶 


啊,
不對啦,這篇是要來講牡丹樓啦!!!

話說,
公主離開台灣前,
並沒有那麼愛吃牡丹樓,
但是,
一旦出了國,
才終於能理解,
為什麼那麼多美國人到國外都還堅持要吃牡丹樓,
....................
實在是旅人出門在外的好朋友呀!!!


對於腸胃不好的人來說,
牡丹樓,
就是他們到印度地區最好的朋友!
印度的牡丹樓,
因為用餐人數眾多,
漢堡全部都是熱騰騰剛做好的,

可都是juicy juicy的,
超好吃的說!

到了舉世聞名沒有美食的昂貴英國,
平價牡丹樓就成了我的首選!
(雖說平價,一個套餐至少還是要五英鎊)
英國的牡丹樓最讚的地方就是常常推出新品,
讓公主每個月去倫敦,
幾乎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餐點!!


尤其是牡丹樓的cheese burger,
本公主對她可是有一種特殊情懷呀~~~


想當年,
在昂貴的蘇黎世機場,
因為只帶了十英鎊換瑞士法郎,
買完當天的飲用水與一瓶可樂之後,
居然,
沒錢吃晚餐了!!!

飢寒交迫下,
把機場FOOD COURT轉了一圈,
身上的零錢居然連個套餐都買不起,
只夠在牡丹樓買一個最便宜的cheese buger和一個促銷中的新漢堡!


歐洲東西貴成這樣,
難怪她們的模特都瘦得要死掉!!!


回台灣之後,
偶爾想起以前的生活,
就會回到牡丹樓回味一下最便宜的cheese burger,
結果,
驚死我,
我還以為回到倫敦了哩!!!
台灣的牡丹樓現在居然也有了甜點櫃,
台灣,開始跟世界接軌啦!!!


今晚11點,
一整天沒有進食正餐飢腸轆轆的公主,
又踏進了牡丹樓,
又是一個驚人的大發現!!!!


我是身在倫敦嗎我???
真是太好吃啦!!!!!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以下是本公主最後一次吃倫敦的時候,
飛的牡丹樓double cheese bur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