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公開一下廢柴空服員本小姐,優閒又健康的一天~


凌晨三點睡覺!
(話說凌晨這兩個字我每次都要打好幾次,才會打對,因為老是忘記哪個是ㄥ哪個是ㄣ!大家有一樣的困擾嗎?)

12:30 睡醒,在床上滾來滾去賴床到一點起來!
13:00 泡了杯奶茶,吃了兩顆蘋果,打開電腦看臉書看微博看無名,展開宅女的一天!
14:00 強尼粥先生肚子餓了,做了超豪華培根生菜蛋吐司做早午餐!

14:15 吃完飽到不能動,宅女又繼續躺在床上喊「好飽呀~不能動了!怎麼會那麼飽???」強尼粥說:你這隻豬!吃飽了就會躺在床上,也不看看你的腰肉多大了!!!

14:30 接到朋友從北京打來的電話,長舌的聊一下八卦,聊了23分鐘零七秒!
15:00 決定公開廢柴空服員如我,的一天!
15:10 既然提到了廢柴,那就來看一下keroro動畫吧!這樣才有廢柴的fu~


15:20 強尼粥先生突然跑進房間在本小姐身邊躺下,說要睡午覺!(本小姐習慣在床上用電腦上網)只好把電腦關靜音,開始瀏覽起http://www.gamme.com.tw/宅宅網!
16:00 看到強尼粥先生在旁邊睡得很爽,剛起床的本小姐也想睡了~

16:20 決定追隨強尼先生的腳步,也去睡一下下下下下就好了!
17:45 睡醒了,聽到外面傳來清真寺的禱告聲,知道太陽下山了!強尼先生說頭痛,叫不起床!
17:53 正式從床上爬起來,打開電腦!(果然夠宅的)打算來看海賊王最新一話!
18:30 強尼先生起來了,幫忙換床單。
18:40 沖澡,準備去久違的健身房!
19:30 上健身房看肌肉男顧眼睛健身
21:00 健身房回來................ 很羨慕那些熱愛健身的人,聽他們說,他們只要一天不運動,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運動完讓渾身大汗,讓他們覺得通體舒暢快活!............................我怎麼就不覺得上健身房是件愉快的事???在輸送帶上面跑個半小時,我也還是在原地呀!踩腳踏車踩再久,我也騎不出健身房呀!我到底在幹嘛???
敝人覺得還是跳舞好玩!!!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讓我的腰肉消失,屁股變翹呀?打肉毒還是潑尿酸之類的???
21:10 寫完以上一段話,洗澡去!

我是洗澡小鴨控!


21:27 洗完澡出來,接著上網打網誌,一邊吹頭髮!
21:43 赫然發現毛(mall)的餐廳快關門了!不顧半濕的頭髮,殺出門吃晚餐!本來想吃道地阿拉伯沙威瑪,結果太晚去,沙威瑪的肉已經賣完了!在麥當勞前面猶豫了很久,肚子夭壽餓的我,很想買一個麥香魚+牛肉堡吃!最後理智戰勝了慾望,只買了一個麥香魚堡!晚餐吃一個魚堡+兩隻發育不良的炸雞翅+一杯新鮮現打綜合梅類優格!吃完飯順便在超市買強尼粥先生想煮牛肉湯麵的材料!
23:04 買完回到強尼粥家,強尼粥很開心的秀出在日本新買的襯衫襪子領帶+在北京新做好的西裝外套!
(強尼粥先生的家就在我家正上方,我們兩個常常樓上樓下互跑)
23:53 回自己家,開始洗衣服曬衣服,洗碗盤,整理房間吸地板! (組員常常會在很奇怪的時間做不和時宜的事)

這邊的衣服都是曬在室內,所以什麼時候洗衣服曬衣服都ok,這間是多出來一間小房間,附個人衛浴+衣櫥,原本是當傭人房的,不過既然傭人做的事我們都自己包辦了,所以這間就拿來當儲物間!

00:33 泡了杯奶茶,坐下來開始看網路電視!
01:00 強尼粥終於在自己家開心的是穿完新衣,心情很嗨的跑下來,拿了我的浴袍要拍照!

實體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像火拳艾斯!


02:03 調了一杯Pina Colada喝,繼續上網,又看起宅宅新聞網,陪強尼粥先生做公司的線上課程。
03:26 強尼粥先生突然想起買回來要燉牛肉湯的牛肉塊還在冰箱裡,突然從床上拋開電腦跳起來:走,我們去炒牛肉!(再次證明了,組員真的很愛在莫名其妙的時間做奇怪的事!)強尼粥先生用辣椒+沙茶醬去炒牛肉,之後加水料酒整粒大蒜半顆洋蔥醬油八角煮牛肉湯,而且還穿成以下奇怪的樣子下廚!

03:42 .............凌晨三點多給我弄那麼香的東西幹嘛!為了防止老娘我忍受不住誘惑,開冰箱找吃的,先行逃出廚房!

燉了三個多小時的紅燒牛肉湯麵~
04:05 弄完牛肉的強尼粥先生,說要來看電影,所以我們看起了Holloween2。
晚上要是做噩夢的話,絕對起來呼他兩巴掌!
05:07 強尼粥先生終於撐不住,不看電影,要睡覺了!留我一個人好恐怖呀~
為了洗洗剛剛的恐怖記憶,來玩個遊戲看個漫畫吧!
05:36 聽到外面清真寺的禱告聲響起,天亮了~
06:35 不玩了不玩了,換我也去睡覺!

以上,是廢柴空服員本小姐,的一天~
改天再來公開很忙的一天~


再附上強尼粥先生昨天拍的照片~
他腳底擦了濕疹的藥,所以跟我要雙襪子穿,
結果,要娘就娘到底唄!  >v<

兩隻傻羊平常就是在家耍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