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
KIˋ SIˋ LA  


話說,
由於前兩年的盛蛋節,
本公主都是在阿拉伯過的,
所以完全可以免除那一個月的剩蛋歌聲騷擾,
那一個多月無間斷的歌聲,
充斥著大街小巷賣場,
猶如悟空所說的唐僧「這個傢伙沒事就長篇大論、婆婆媽媽、嘰嘰歪歪,就好像整天有一隻蒼蠅,嗡……對不起,不是一隻!是一堆蒼蠅圍著你啊!嗡嗡嗡……飛到你的耳朵裡面,救命啊!救命啊!所以我就抓住這蒼蠅,擠破牠肚皮,把牠腸子扯出來,再用牠腸子勒住牠的脖子用力一拉,呵……整條舌頭都伸出來啦!我再手起刀落,嘩……整個世界清淨了!現在大家知道……我為什麼要殺他!






到底是誰規定的?
一到12月就非放聖誕節音樂不可???
最可怕的還是無間斷REMIX舞曲板!!!!

福音版本的,
雖然沒有舞曲版本來的恐怖,
而且還可淨化人心
但是....................................
本公主我聽多了,
都快被福音歌打回原形啦!!!



誰乾脆就給我一刀,
讓我死的痛快吧!



為了抵抗恐怖的12月魔音,
本網誌將會不定期祭出愛樂加以抵抗!

 ROUND ONE
上海灘  
{###_scullyhuhu/22/1622998717.mp3_###}

文末附上本公主打回原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