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台灣也一個月了......
到現在,還在到處亂跑流浪!!! 
回我房間的時間,不會超過。。。。。。
半小時!!!!
因為我都在朋友家游走流浪散心~
感謝收留我的台灣的Shwan、理香、賽賓娜小姐,還有查理!


回台灣的一個月,
到處趴趴走,
到處住朋友家,
到處吃到處玩!!!
還胖了不少..........


話說某天,
賽賓娜小姐年假回台,
小女子我前去接機的路上,
先和許久不見的可麗舒一起吃個飯!
沒想到。。。。。
可麗舒真的心機有夠重的啦!!!
老娘我都說了我不化妝穿夾腳拖鞋到,
還特別體醒她不用化妝,
直接來接我就行了,
沒想到心機重的她,
不僅畫了美美的妝,
還在我們吃到飽後,
帶起了假睫毛。。。。。。
阿是怎樣啦!!!!
跟老娘出門又不是約會,
弄那麼漂亮幹啥啦!!!



美到櫃台收錢的阿弟還跟她說:妳好漂亮唷!
馬的,可麗舒根本爽翻天啦!!!
老娘根本就是綠葉襯她那朵紅花呀!!!

幾天後,
回到台中,
兩年不見的可麗絲頭也從日本歸國,
咱們書報小組又重聚啦! >V<

我還在KTV獻出了我這輩子的第一次唱歌!!!!

羞死人了啦。。。。

(摸到大腿了! >V<)



一個禮拜之後,
可麗舒幫我約了很多飛來飛去的,
一起出來唱歌~

可麗舒真的是心機超重的呀,
當天給我戴假睫毛就算了,
還給我爆乳裝出現!!!
還故意給我最後一個到,
真的有夠故意耶!!!

那天為了要拍出她的爆乳,
我還幫忙伸手去擠.......
只能說......
我是女生真好!
觸感軟軟的~~~~
(可麗舒看到這裡應該已經很想殺我了吧!!!)
(我有說妳很漂亮唷!還有說你爆乳唷! >V<)
那天認識了很多嗨咖,

原來唱歌很好玩,
開心開心!!!!



過幾天,
接到嗨咖J的電話,
邀我提早一天去海洋音樂祭,
嗨咖J瘋狂的提出誘人的條件來打動我,
EX:私人轎車接送、很多的啤酒、後臺通行證、有冷氣有床位的飯店!
阿阿阿阿
最後一個條件實在是太誘人啦!!!!
我原本的打算是拜六跟查理還有保羅哥擠火車前往,
然後睡在沙灘被浪沖去綠島的,
有地方可以睡耶~~~~ 
去了!!!!!

工作證很可愛唷!


海洋音樂祭的第一天,
假冒樂團工作人員的我們真是爆炸無敵早到的啦!!!
志工阿姨還在清海灘哩! >V<

隨然我們只是假冒樂團工作人員,
但是我們還是很認真的在工作,
像是:拿便當、吃便當!

不要以為我只是在吃福隆便當而以唷,
其實,我們是在表演者休息帳篷外當門神,
擋掉討人厭的記者!!
所以說,我們還是有點用處的!!! 

第二天的音樂祭,
還很意外的跟認識了三年從來沒見過面的番茄碰面了!!!
本來都說好要認識十周年紀念日再碰面的
沒想到會意外的提早到三年就見面!
瘦下來的番茄,
很可愛嘛!




音樂祭,
整個,就是大開心!!!






除了看到我最愛的大海,
又再認識了一位好玩的嗨咖,
整個,
就是大開心呀!!!!


除了皮膚目前因空氣無敵過敏外,
過得,有開心到!!!
以上!






附上當天嗨咖四人組很意外的跑去踩水上船的照片










最後踩到沒力,
是租船老大推我們回去的!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