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家聞之喪膽的摩洛哥........
早已經過不少組員說過這個飛有多難做,客人有多難搞.........
飛之前,一直想著要換班,
甚或是要請病假,
但是.............
現在真的好慶幸我有去飛唷!!!


組員都好好,大頭是個狂愛派對的瘋子,

小頭是個好溫柔的姐姐,
瘋子大頭還在簡報室就說了晚上要給我跟另一個女孩來個送別會!
運氣很好,去程才一百多個客人,
一大早到了摩洛哥,先睡在說!!!
睡到傍晚起來,樓下集合,
瘋子大頭帶我們去一家很讚的西班牙餐館La Bodega
(台中也有家一模一樣名字的西班牙餐廳,我很愛哩!>v<)

很厲害哩,後艙十個組員,
除了一個摩洛哥女孩回家、一個泰國人睡死之外,
其他七個組員都到齊了,
外家一個才回家一下子就又飛奔出來跟我們吃飯的摩洛哥男孩!

我最愛的西班牙海鮮飯


背後是埃及學長


左起:商務艙印度學長、斯理蘭卡很好小頭姐姐、飛了16年的哥斯大黎加大哥


當天晚上的歌手和餐廳音樂都非常讚,
歌手會吉他薩克斯風非洲鼓,
會唱Basa Nova又會唱拉丁情歌,
歌手休息時放的全是Salsa音樂,
(全都是我最愛的呀~~~
聽得我和哥斯大黎加來的大哥high翻天,
大聊拉丁情歌、歌手、舞蹈!

滿桌的卡航組員,
剛好碰上隔壁桌是阿布達比航空的,
兩家隔壁國家的公司組員碰在一起high翻了天,
大家酒足飯飽後,
跑到餐廳樓下舞池繼續high!
到了樓下舞池,一聽到salsa音樂的我和哥斯大黎加大哥都瘋狂了,
馬上跟大哥跳起salsa!!!
這一跳,兩家組員看了都瘋狂了,
在旁邊叫好,小頭姐姐還幫我把身上的包拿去讓我好跳舞,
因為,兩家組員只有我們兩個知道怎麼跳salsa!!!
好過癮呀,好久好久,沒有跳過這樣free的salsa了,
有別於跟那些有拉丁舞蹈基礎的人跳的salsa,
哥斯大黎加大哥的salsa是很自然的跳出來的,
不像那些學過拉丁舞然後來跳salsa的人,
總愛拉著人把人轉到不知道自己叫啥名字,
大哥的salsa很自在很輕鬆很隨性,
好˙開˙心˙呀!!! 
跟大家介紹一下很free古巴style的salsa


卡航與阿布達比航空的組員玩成一團,

累了,大頭邀了所有人連同阿布達比組員一起回他房間聊天,
小小房間擠了十來人,瘋狂罵著客人罵著公司的兩家組員,
原來,大家都一樣嘛!!!!
哈哈哈哈哈哈
散場後好累好想睡,獨自回到房間,
洗澡泡澡看書,拖了好久,
繼續撐著,就是不睡覺,
為的就是算好時間,
在某人一到生日00:01傳簡訊跟他說生日快樂!
結果.....................
那傢伙的手機居然沒開機啦!!
還怪說我沒跟他說生日快樂!!!!!
阿我人就在摩洛哥ㄇㄟ,
又沒有網路,只有手機呀!!!
我真的有說啦


回程的天空上,
小頭姐姐問我最後一個layover的感想如何,
我說我實在太開心了,
好險我有來飛,沒有請病假,
說著居然就眼框濕濕起來了啦,
羞死人,其他組員看了趕快幫我拿衛生紙....
謝謝你們,Rohit、Lakshika、Ricardo、Fayis、Monica、Khaled 、Houria、Kamal、
還有阿布達比航空的組員,謝謝你們,最後一次的layover,
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