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北京奧運越來越近,
電視上不斷的倒數,
心中的感覺,
很是奇怪......

記得去年第一次飛北京,
下榻飯店就位於鳥巢附近,
走路到鳥巢不用15分鐘,
但卻一直沒有去過。
一直想著,一定要飛到北京奧運,
一定要去看中華隊的比賽,
一定要去幫中華隊加油.......

現在,
隔著電視看著完工的鳥巢,
看著MSN上朋友們的狀態,
要飛北京,讓我羨慕著.............
我好想吃沸騰魚鄉呀!!!!!
我好想吃麻辣鍋呀!!!!!
回台灣也吃了五六次麻辣鍋了,
總是覺得少了那麼一味,花椒!!!

Shwan、茉莉花,
有看到的話,
幫我買個十來包麻辣鍋底回來唄!!
小肥羊或是重慶麻辣鍋底都行,
我哈那股花椒味塊哈死了,
快點幫我帶回來唄! >v<
最好再來幾包泡椒鳳爪呀!!!!


最後,附上在我媽電腦裡找到的可愛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