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活久一點,就別惹我們!!!


話說,
有些客人真的白目到不行,
對於那些白目澳客,
我們,有自己的方法!!!!
叫做special meal!

<方法一>
根據曾在荷蘭皇家飛過的組員傳授,
看不爽客人沒關係,
客人想要啥,
回到廚房給他一份Special Meal!
這裡的特殊餐當然不是素食餐啥的,
是........
加料餐!!!
他的方法呢,
是打開急救箱,
拿出止洩藥兩顆,
把膠囊打開灑在客人要的食物或飲料裡,
照他的說法是:包準他便秘到死,大出來的那天屁股流血!!!


<方法二>
根據我們家的S小姐傳授的方法,
奧客按服務鈴要飲料是吧,
沒問題,回到廚房,倒飲料前先等一等,
把塑膠杯或紙杯倒扣過來,
先在髒的要死廚房桌上左三圈右三圈擦桌子,
然後再把飲料送給客人,
除非他自備吸管,
不然他鐵定喝到髒東西!!!


<方法三>
由阿布達比航空組員提供,
其實跟方法二差不多,
只是杯子口不是拿去擦桌子,
而是由怨念很深的組員,
把杯口舔一圈,
在端出去給客人!!!


<方法四>
還是由阿布達比航空組員提供,
客人要Gin Tonic是吧,
要血腥馬莉是吧,
沒問題,
先把雞尾酒的攪拌棒放進嘴裡舔兩下,
再放到酒裡送去給客人;
或是,更狠的男組員,
他們會把攪拌棒伸進褲子裡在跨下蹭兩下,
再放進酒裡送給客人!!




<方法五>
由本姑娘傳授,
話說在趕羚羊的某天,
中餐餵食完後,
客人明明才剛吃完,
同一批客人又一直服務鈴不斷,
一直一直的要可樂,
這時,大家正忙著在收拾餐車廚房垃圾,
還要忙送飲料,
每個人的心中,都是千萬個GAN!
我一邊罵著GAN一邊倒可樂,
然後一邊把還沒洗的手指放進可樂裡面沾兩下,
結果最資深的學姊看我要送可樂,
她也倒杯給我要我幫她送,
我說:妳手洗了沒?
她說:還沒!
我說:手放進來!
結果只見學姊狠狠的把手指伸進三杯可樂裡,
左三圈右十圈的,邊說著:F*ck the pax, f*ck the pax, f*ck..........

學姊,妳的怨念好深呀!!!
只見旁邊兩個小學妹看得好興奮的一直在笑!



以上綜合起來,
阿布達比航空的組員大勝!!!

其實,方法當然不止這些啦,
還有日本人愛用的,
添加鼻屎耳屎的特殊餐,
我倒是沒試過,
頂多,就放手指罷了!!!

所以呀,
大家當客人的時候要乖唷,
想要什麼吃的喝的,
很歡迎直接到廚房要,
沒事多起來走走,
有益身心健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