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看著多哈的日出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回台灣了,
現在的我,真的,很擔心...........

我的皮膚呀!!!!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身上總是要帶著一條益可膚,
因為,我身上有事沒事就在犯濕疹!
但是,來了沙漠之後,
濕疹,就不藥而癒了!



可是現在,
好擔心呀!!!!!
除了濕疹,
還有臉臉讓我擔心呀!!!!
去年暑假,
我光是回台灣年假20天,
前幾天在西台灣,
我的臉,根本就像是過敏似的呀,
一直一直的發出小痘痘!
到東部玩了五天,
痘痘全部都不發了,
一回到西部,
痘痘又狂的冒出來,
回到沙漠,
痘痘又不見了!!!

根據已經回到台灣快兩年的番茄指出,
他到現在,
也還是過敏不斷......
台灣呀,
天氣呀,
空氣呀,
恐怖呀!


我該何去何從呢?
為了我的肌膚著想,
我搬到東沙群島或是釣魚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