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
本來要去公司總結算拿最後一個月的薪水........

一路撐到早上九點都沒睡,
想說早早去公司拿了錢,
下午去找靈靈吃飯,
沒想到,到了公司,
發錢的小姐看了我說:阿我不是跟你說要過三點之後才能發錢!

GAN她媽的,她沒提,我真的是撤徹底底的忘記了!!!
回到家,把靈靈吵醒,
換了衣服,
我們去了超市買菜,
好心的靈靈,
又說要煮飯給我吃啦!!!

肚子餓的我們,
在超市買了炸雞,
回到靈家,兩個人馬上喀了起來,
結果.........
吃飽後我好想睡覺呀!!!

於是就在靈家的沙發上睡了起來,
沒想到一睡,
五個小時就過去了!!!!!! 


貼心的靈,到了傍晚把菜全部煮好,
才叫醒我吃飯~~~
靈靈做了好香好好好好好好吃的水煮魚,
還做了個豬絞肉紅燒茄子,
在炒了一個生菜,
好~~~~~幸福呀!
好久沒吃那麼好了!!!


真的好愛靈靈唷~

雖然在商務艙飛的很忙,
雖然不太會煮菜,
可是卻好幾次說要做飯給我吃!!!
連在多哈兩年來的生日,
也都是靈主動找我去她家做飯給我吃!!!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但是感情卻很好,
就要分開了好捨不得,
可是,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的!




回到家,
超幸福的啦~~~
維維安小姐還端了她親手煮的燕窩給我吃,
今天,會不會吃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