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創造了音樂!


飛馬尼拉,去跟回來我的心情都低到了極點,
一個馬來西亞的妹妹說,
我臉臭得像是被倒了幾千萬,
航班上,有個好愛唱歌的菲律賓女孩,
老對著我唱情歌,
於是我開始跟她點歌,
故意點一些她應該不會知道的歌,
想說讓我耳朵可以清靜一下,
沒想到..........
Lala means I Love You, Dowtown, With or Without You, Creep, Yeasterday, Janie's Got a Gun, Fly Me to the Moon, Moon River, Hotel California....
她居然都會唱,
我開心的在廚房跟她合唱起來,
興奮的聊著音樂,聊著誰唱的版本好聽,
馬來西亞妹妹走進來看到了,
說:瞧你現在笑的多開心,有音樂你就好了嘛!
我才知道,原來,
音樂對我來說,那麼重要!

好喜歡好喜歡聽音樂,
在家,總是要放著音樂,
好懷念大四所俢的的搖滾樂,
那時候沒有任何煩惱的,
沉迷在搖滾樂裡面,
每個禮拜就期待著搖滾樂課程,
聽著Tony老師帶來的音樂,
開心的討論著搖滾樂史,
享受著音樂帶來的震撼與感動,
好懷念那堂課!!


With or Without You
最喜歡的一首歌
最近總亨著這首歌
自己一個人在家,瘋狂唱著這首歌哭泣






















my heart is tired,
I don't know where my road is,
all I can do is trust god

只有Bono的歌聲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