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戒月快樂呀~

話說~
一年一個月的惡鬼節又到了!!
從日出到日落都不能吃飯的幕斯林,
一到日落,有如餓鬼出門一般,
各家餐廳都推出吃到飽晚餐~

有關去年的齋戒月便當,
請看這:
http://www.wretch.cc/blog/scullyhuhu/32252286



本公司今年特地為了餓鬼客人們推出了外帶服務!!
就甘心~

話說呢~
白天不能吃喝的航班,
本公司還是正常配餐,
客人不想吃就拉倒,
多的自己吃掉,
或是捐給打掃的大哥們吃!

如果剛好航班會碰到開齋呢,
那就給個外帶,看客人自己啥時想吃自己決定!

深藍色的是公司今年特別設計的齋戒月餓鬼外帶提袋!



外帶的內容有:綠色包裝的甜甜餅乾、,長得像壓扁蟑螂開齋必吃的超甜阿拉伯椰棗、開齋必喝補充能量阿拉伯優格Laban(請小心發音)、還有甜甜果汁一瓶+
       500ml礦泉水一瓶,補充水分+葷素各一條熱騰騰的沙威馬! (以上兩個忘了拍)



跟去年一樣,還有祝大家齋月快樂的小卡!
本人覺得送各大餐廳吃到飽折價卷比較讚!



小卡背面貼心提示外帶的食物兩小時內要吃完!

話說本公主昨天去飛個早出晚回的沙烏地結達航班,
該航班都是要去麥加朝聖的人,
本公主還打著如意算盤,
去的時候大白天,鐵定沒人要吃飯,
非常好!可以悠閒的翹腳飛到結達!

哪知道,坐在老娘這一區的,
全部是餓死鬼投胎的巴基斯坦人,
雖然大家都一副要去虔誠朝拜的模樣,
但食物一出去,
根本就是餓鬼出閘,
每個人要喝的要吃的,
還當本小姐長得是像巴基斯坦人嗎???
每個人瘋狂跟我講什麼鬼Urdu話!
鬼才聽得懂哩!!!

明明當天提供的tandoori chicken,
醬汁濃稠的印度鷄配飯,
但每個人吃飯都用手抓,
不懂用湯匙就算了,
他們習慣就是用手吃!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碰我!贛拎老師哩!
收餐盤的時候,每個餓鬼都等不急的想跟我要水喝,
用沾滿油油黏黏tandoori醬汁的手指頭拿著杯子在我前面晃,
甚至還直接用tandoori手指抓我,
甚至服務結束了有人想要毛毯,
本小姐指了指圍裙上的小叮噹口袋說:我口袋裡沒有毛毯,等下再拿來給你!
結果居然有個餓鬼婆婆用他的tandoori手指狠狠的鉤住我的小叮噹口袋,
把我往她身邊拉,
贛拎老師哩!!!
你當拎祖媽真的是小叮噹呀,
以為有了我的小叮噹口袋就什麼都有了嗎?!!
老娘我他媽的理智線當場斷掉,
直接對著一群餓鬼大吼:不准碰我、不准抓我,也不准拉我!

罵完,老娘發狠,
把客艙溫度一下調到27度,
結果走過悶熱的客艙,
他媽的居然還是一堆鬼在要毯子!
到了要降落時,
老娘他媽的才發現,
要了毯子的人根本沒用,
全是打包帶走的!
我去你媽的,
你以為老娘在那麼長的B777走來走去給你找毯子很好玩嗎?
沙烏地現在五十幾度的天氣,
你他媽的打包毯子是要幹什麼?
還是你以為我們飛機轉降到南極了?
老娘的小宇宙爆炸了,
直接把他們打包的毯子從他們的塑膠袋中抽出來,
全部放回行李艙,
贛~我們的年終獎金就是從這種地方沒有的!



回程真的是個翹腳航班了!
擺脫了那些像鬼一樣的巴基斯坦人,
上來的全是阿拉伯馬來西亞的幕斯林!
突然讓老娘回到了文明世界的感覺!

老娘唯一覺得阿拉伯人可愛的時候,
就是他們準備要開齋的時候,
因為餓了一整天,沒力氣跟你吵架,
也因為再一下子就要放飯了,
心情很好,也不會跟你吵架!

沙威馬一熱好,
我們就殺出客艙把食物全放在客人桌上,
所有客人都乖乖的等了一個多小時,
聽到機長說:放~飯~~囉~~~
才開始吃起來!

開齋後不久,
又遇到了有阿拉伯客人站起來廣發阿拉伯椰棗,
聽說這是他們的傳統!
不過今年有更貼心的事發生!!!
開齋前不久,
就有阿拉伯客人拿著自備的茶壺上來,
裡面已經放好了阿拉伯咖啡粉,跑到廚房來要熱水沖泡.
(阿拉伯的咖啡喝起來比像中藥,沒有很明顯的咖啡味)
一開齋,那位客人又跑來廚房,
跟我們要了裝咖啡的紙杯,
結果,他居然拿著紙杯+咖啡壺,
一排排的問客人要不要喝!
紙杯用完了,咖啡倒完了,
他又跑回廚房跟我們要紙杯,要熱水!
我們三個組員躲在廚房實在太開心了~
這位熱情的客人把我們的工作給做去了!
我好想跟他照相呀!!!


不過,早有去年經驗的本公主,
事先還是提醒做廚房的同事,
把咖啡跟茶都留好,
開齋後大家都會要喝咖啡茶!
果不然,吃完沙威馬的客人都要起了咖啡茶!
本公主實在走累了,
跟他們說:你們來廚房,要什麼我都給,免錢$!
結果廚房外面就排起來隊伍要喝咖啡茶,
我們三個人則躲在裡面準備客人各種需求.
台灣的空服員應該不敢這樣跟客人說話吧!

附上回來看到的喵喵們

好可愛呀!
一台車頂上坐了四隻喵喵!

這隻喵喵看到我,正在逃走









再附上餓鬼航班回來,強尼粥先生煮飯等我回來的樣子!

室友不在家,打赤膊做飯! >v<


煎莎朗牛排+奶油蘑菇蔬菜義大利面!


真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