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波さん は本当に 怖い!!!

話說昨天在阿布睡到下午起床,
打開首頁一看都是滿滿的大地震新聞,
老娘他媽的一下子全醒了,
亂七八糟的慌了,
因為強尼粥先生正在名古屋,
當下新聞還查不到震央是哪,
查不到名古屋有沒有事。

老娘他媽的手忙腳亂線上問人到底災情如何,
同時又查強尼粥的班表,
經過新聞發布的時間比對後,
發現強尼粥先生的飛機正在地震的那個 模門特 touch down!
所以說,飛機是用跳跳跳的方式著陸嗎?
還是左搖右晃??
那麼大的地震不知道正在落地的飛機上能不能感覺到???

總之,本小姐深深體會到網路的厲害,
在非死不可上看到了Saori小姐的留言討論,
馬上留言問了名古屋有沒有事,
那麼巧,她的朋友跟強尼粥先生是同一個航班,
已經跟Saori小姐回報全組平安,
名古屋也平安,但是通信幾乎全斷!

好唄,這應該是強尼粥先生不回簡訊的理由吧?!!!
為什麼男人都不回簡訊????
不回簡訊的男人真的很他媽的機車耶!!!


從地震發生到現在,
真的深深感覺到現在世界越來越小,
已經是個地球村的時代了。
鄰國地震卻對台灣也會造成影響,
尤其又有那麼多台灣人在日本旅遊工作讀書居住,
希望大家都沒事!!!


公司有為數眾多的日本組員,
本公司的CEO也在地震後的六小時發信給所有人,
通知公司成立了help line,有需要心理輔導或是幫助的人,
都可以打電話去公司請求協助;
同時也告知了正在名古屋的組員全數安全,
在東京的多數組員一切平安,
正在尋找剩餘的組員..............
聽起來好像很恐怖厚,
尋找剩餘的組員~
其實只是暫時聯絡不到回家的日本組員,
所以不知安危罷了。
三小時候,CEO又再度發信,
說已確認在日組員全數平安。

想必公司一定一堆人為了這個地球另一邊的國家忙的不可開交,
不僅CEO晚上八點多了還在給我們寫信,安撫人心,
crew control也在忙著做新的飛行計畫,多抓派遣組員去日本,
或是評估當晚飛機起飛能否在12小時後順利降落在成田。

距離地震12小時,
本小姐看網路新聞看到天亮,
一堆小車還在地面跑給津波先生追,
比什麼鬼明天過後還是2012都還恐怖!!!



今天下午莫名其妙的被公司派遣打電話吵醒,
沒接到,派遣就傳簡訊說我的班表有變動,
當下心想:他媽的該不會改我明天的北京吧?我要跟強尼粥相見歡耶!!
本來還想賴床繼續睡的,
可是心裡總有種不安感,
班表一查,我去你他媽的擔擔麵哩~
本來七天的北京-名古屋變成了:
三天鬼孟加拉+一天休假+三天待命!
跟強尼粥北京相見歡沒了,
好吃的一蘭拉麵沒了,
想去LOFT大逛買巧克力相機的計畫沒了..............
人家不要啦!!!
天堂一下掉到什麼都沒有的鬼孟加拉!!!!

他媽的本來還想睡的,
一下子腦子全醒了,
立馬打了電話給派遣,
問他為什麼改我,
派遣說:沒辦法,因為日本昨天發生的事,我們現在盡量送日本組員飛日本,
    因為妳是那個航班非日籍裡最菜的,所以就拉妳下來了!
本來還慶幸那個航班我是第二菜的,不用做廚房,
結果現在居然因為菜,就被換下來了!!!!
可,公司給的理由實在讓人無法繼續跟他要回我的北京了.........
畢竟發生這種事,大家都想回家知道家人好不好,
本公主只好默默的掛了電話



掛了電話,
心想說到明天要飛孟加拉之前,
都不要按系統上確認鍵,
賭一下看北京能不能自己跑回來,
結果打開班表系統一看,
派遣的人已經因為我打了電話給她,
所以幫我按下確認鍵了 -_-!
好唄,都被按了,那還是看一下到底幾點飛好了,
結果一看????
四天INC+三天待命???
鬼孟加拉居然變成還沒去過的韓國首爾!!!
好啦,至少有安慰到,
聽說首爾飯店住的超級市中心,
至少不用去看那些黑黑髒髒還不能出去的地方了。

短短半小時心情也太忙了吧,
從困惑,生氣,無奈,到又開心,
好忙唷!!!
地震先生,津波先生,
你們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希望福島的核電廠乖乖的!!!!



在家無聊的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