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什麼事情也不做啦!!!

話說本公主平常在天空要當女傭,
還要打掃兩百人用的廁所,
回到家當然是再也不想碰這些事啦!
那家裡打掃怎麼辦哩?
還好有這些可愛的菲律賓小姐!!!

大家若是有在假日的火車站或是公園遇到菲律賓人,
應該可以聞的出來她們很香吧~
不要看菲律賓人好像黑黑的,
其實她們是非常愛乾淨也非常擅長打掃的!!!

本公主除了自己的房間每隔幾天就會自己打掃一下外,
剩下家裡公共區域平日的清潔,
就是靠一個月一次的菲律賓Rose阿姨。
這哪裡還算平日!!!)
Rose阿姨哪來的呢?
雪麗小姐家借來的,
她每個禮拜五會去雪麗家打掃一次,
打掃完再來本小姐家打掃。
那Rose阿姨又是雪麗從哪借來的哩?
不知道!!!
只知道神秘的Rose阿姨在市區有另一份工作,
打掃是她周五周六休假日,額外的兼差!
周五來本社區打掃的她,
可以偷搭公司給組員平時進城用的接駁車,
(母沙發社區位於出了阿布達比的郊區沙漠)
但是如果是周六,聽說Rose阿姨是從別的沒有接駁車的點出發,
那我們就還得付她額外的來回計程車錢。
最近計程車價漲了,
來回車錢跟她打掃的錢一樣多了說~


話說,本小姐上個月某天去洗衣房時,
遇到一位正在跟洗衣房菲律賓小姐聊天的菲律賓Ruby小姐,
突然問我一句話:Madam~你家裡需要人打掃嗎?
原來這位Ruby小姐是同社區裡某機長家的傭人,
也想趁休息時間幫別人打掃賺外快。
二話不說,立馬留電話!!!!


本來今晚本公主問Ruby小姐明天禮拜五放假能來打掃嗎,
結果她帶著她的朋友雷邱小姐,趁著今晚上出來散步的時間,
殺過來幫本小姐打掃,還不敢讓她家的主人知道!
因為是偷跑來打掃賺外快的,速度一定要快!
兩人一進來就殺進廚房開始嘰嘰喳喳的打掃起來!!!

圖中的Ruby小姐正在爬高清潔一年半未曾清過、
滿滿油垢的抽油煙機!
Ruby說:我每次做完飯一定第一個清這個耶!
我說:阿.......我之前那個Rose阿姨從來沒清過那裡耶,頂多擦擦爐台!

兩個菲律賓人一起打掃真的很可愛,
就聽她們兩個一邊聊天一邊大笑,
連在房間打網誌的我都跟著笑了。
忍不住跑去幫她們拍照!

看!有沒有!
抽油煙機跟第一張比起來閃亮了很多!!!!
雷邱小姐說:現在整個爐子和抽油煙機都清乾淨了,Ruby超開心!!!
然後兩個人又嘰嘰咕咕的笑了起來,
有菲律賓人在家真的太開心了啦!!!

那這樣的打掃價格是多少呢?
行情價是一個人一小時25阿幣,
大約是兩百台幣多一點點,
來兩個人的話,就是一小時給50阿幣,
讓她們兩個人平分。
真是太便宜太幸福了!!!!
我愛菲律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