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給我北京啦?!!!!!!!

話說,
老鷹航空從這個月開了北京-名古屋這條新線,
北京-名古屋這段是當天來回航線,
但由於不是天天飛,
所以幸運的人,可以拿到:
北京48小時+北京名古屋來回+北京48小時=一共七天的航班$$$$$

公司對於要開日本航線特別重視,
要飛日本的組員,
得先去公司上過Japenese Service Training才行,
由於北京-名古屋的客人都不會說英文,
所以一定要會說日文與中文的組員,
為此,公司特別來信告訴所有員工,
會優先讓會講中文與日文的組員受訓,
好飛北京-名古屋,
與三月新開的東京!

本公主上月中,
特別寫信跟公司提醒,
本小姐是個可以飛中國會講中文的台灣人,
希望能拿安排受訓,
結果,
當本小姐在巴黎打開熱騰騰的新班表時,
只能用欲哭無淚來形容呀..............................

1-2 duty七天後,終於在家休息
3 大馬士革來回班
4-5 從來不出門,只在房間用免費網路的孟加拉
6-7 休假
8-12 不知道是第六還第七個南非了,我真的不是南非人,給我北京好嗎?!!!
13-14 休假
15-16 比利時,尿尿小童的尿不知道結冰了沒?來去看看
18-19 好短的17小時愛爾蘭睡覺班
20 休息
21-22 波音777受訓.......................
給我777幹嘛啦,明明比我資深的人都還沒輪到受訓,
明明老娘我要的是Japenese Service Training,
為什麼要給我這個啦!!!!!!!!!
人家只想飛北京日本啦!!!!!!!!
23-24 印度來回班
25-28 跟公司申請四天休假

知道為什麼會欲哭無淚嗎,
因為本小姐卯起來寫信給公司,
想說公司會講「正確」中文的人也不多,
(馬來西亞新加坡的奇怪中文不算中文)
鐵定公司會讓我去受訓的~
本小姐圖的就北京+名古屋長長的layover錢,
還有三月份開始的東京航班,
培訓之後才能飛,
沒想到,公司不給就算了,
還給了根本還沒輪到我的777受訓...................
更慘的是,還看到了強尼粥先生的班表

他什麼都沒跟公司說,
就拿到了受訓,
還一次拿到了兩個讓我掉口水的長北京....................
我不要活了!!!!!!!!!!!


如果三月初申請的四天休假公司也給了,
那月底可能回台灣吃喝吧,
以彌補我心中的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