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的北京flight呀!!!

話說,
遙想當年,
本公主還在天天趕羚羊時,
可是月月北京呀~

來到了老鷹航空,
因為阿布的中國大使館不發多次出入境簽證,
只好趁年假回家時,
請台灣旅行社代辦多次出入境的加簽。
終於,
在去年聖誕節拿到了我的台胞證。

於是,
本小姐便卯起來給公司寫信,
信件還附上多張照片:
中國與台灣護照+
寫著本小姐是台灣人的出入境組員清單+
寫著本小姐是台灣人的美國簽證相片+
熱騰騰剛到手的多次出入境台胞證!!!
為的就是,
要讓公司知道本小姐是台灣人,
只要有了台胞證,
不需要跟FASCO繳錢,
也能飛北京!!!

可是呀,
阿拉伯沒腦人的辦事效率不是普通的低呀.....................
等了兩個禮拜才等到回信,
說要問他的主管,才知道我能不能飛,
又再等了一個禮拜,
在信件寄出的三個禮拜後,
本小姐直接打電話給承辦人,
他的回答還是要問主管,
問何時會知道能不能飛,
很懶的印度女聲說:大約兩天!
本小姐:那你會寄信告訴我能飛北京嗎?
很懶的印度女聲說:會直接進系統!
反正就是不會再寫信給我就對了啦!!!!
本小姐忍不住了,
直接跟也要去公司辦事的強尼粥先生,
殺到公司本部,
直接殺到那懶印度女人的辦公室!!!

到了辦公室,
也不知道要找誰,
就隨便抓了個看起來很溫和的白女人問,
說明情況後,她說要問主管,
就帶著我走了「三秒鐘」到她主管的位子!!!

為什麼只要三秒鐘的距離,
卻要花那死印度女人兩天的工作天?????

本小姐直接跟主管說明情況,
連強尼粥先生都幫我出面說明台灣跟大陸護照有何不同,
以及告知早有台灣副駕駛拿著這本上面全是中文的東西飛北京後,
主管馬上叫溫和女人把我的證件掃描放我的檔案裡,
就能飛北京了!!!

溫和女看了我的台胞證,
問了我的員工編號後,
說:你是不是有寄信來給我們?
本小姐:是呀!
結果她把我的員工編號一輸入系統,
跑出大約十來封信,
都是我要跟公司「正名」我是台灣人,
還有我能飛北京的信件!
溫和女:哇,你寫很多信來耶!我知道你了!!!
坐在她後面的印度女說:你是不是今天早上有打電話來,說飛北京的事的人?
我說:對呀,是我呀!
死印度女:我的天,你不僅寫信,還直接跑來公司唷!
看不下去的強尼粥先生說:當然,因為她已經搞這事情很久了,都沒人理她!!!
終於~
在加入公司快一年後,
我終於能飛北京啦!!!!


晚上開心的回到家,
跟室友瑩說可以飛北京的事,
順便問他公司系統上有沒有什麼過夜班缺人飛的,
17號有個待命+18、19兩天的科威特,
想換個可以過夜的班來飛飛。
瑩說:18號有北京還缺一個人耶,55小時的,你去拿唄!
大開心呀,
馬上打開了公司系統查詢,
結果發現18號出發的長北京,
回程的時候會卡到我接下來三天休假的第一天,
所以立馬打電話給crew control的人,
問問能不能把那天的休假改放在17號的待命,
這樣我就能拿從18號開始的長北京,
也不用做科威特+19小時停留的倫敦了。

接電話的應該是個新來的澳洲妹,
聲音真是可愛又熱心~
澳洲妹:我沒辦法動你休假的時間耶~~~
本小姐:這樣唷~那我17號有個待命,
    妳有沒有什麼過夜班可以給我飛呀?
    最好可以讓我不用飛那個科威特午夜來回班!
可愛澳洲妹:我17號也有個短的、30小時的北京耶,你要不要?
興奮死的本小姐:我要我要!!!愛死你了~~~~

所以,
原本從17號開始待命+午夜科威特來回+19小時停留的倫敦,
變成了17號開始30多小時的北京了!!!!
大開心,
沒想到下午才搞定能飛北京的事,
晚上馬上拿到了北京航班!!!


開心的跑去跟煊煊留言說18號要在北京跟他吃晚餐,
順便告訴他,
原本他想請我幫他開老鷹航空商務艙的票,
因為礙於商務艙的票只限開給直系親屬,
所以,想要商務艙的票就跟我結婚唄!!!


沒想到,
煊回了以下信件:
那你早点回来我们先结婚吧。
让我想想,
18
号你回来,制服不换,我们直奔民政局。
带好你的台胞证,护照。我带我的身份证。。。。。。。。

所以說,
為了可以幫煊煊開商務艙的機票,
本小姐這次要來去北京跟他來去領結婚證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好一對甜蜜蜜的新人呀



強尼粥先生說:別忘了,叫他把他上海市中心那套房子先過到你的名下,再離婚結婚!!!

不愧是上海人,
有狠到,真會算計!!!


我媽說:嫁他?好呀!別忘了妳還有我這個嫁妝!!!

是的,
膽敢想娶本小姐的人請注意了!!!
本小姐的嫁妝是我家老娘一枚!!!
膽量夠的人請上門來提親唄!!!!

順便附上本小姐想要的戒指


應該不會太過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