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又愛又恨的帽子!


還沒進老鷹之前,
總對他們家的帽子感到好奇,
那面紗是怎麼弄上去的?
怎麼她們把帽子戴歪了?


首先,
先來看看怎麼把帽子固定在頭上:

有兩種方法,
手上拎著的是有彈性的繩子套,
用來套在女孩子的髮髻上;
後面那透明向梳子的髮插,
是給短頭髮沒有髮髻的女孩使用的。
前方白色的透氣膠帶,
是我自己貼上的,
因為帽子戴久了會沾上額頭的粉,
貼了膠帶比較衛生,髒了就換新的膠帶!

接下來看看怎麼固定面紗:

帽子裡面有塊魔鬼氈,
面紗上面也有一塊,
把兩個黏在一起就行了。


這面紗其實是很長的:

感謝運氣很好的安東尼,
剛好在我找不到模特兒的時候跑進來!

公司的帽子規定,
是要帶在頭上稍微偏右邊,
所以大家看到我們帽子歪了,
並不是因為被面紗拉下去的,
是規定~~

至於那長到可以拿來上吊的面紗,
則是要在脖子上繞兩圈,
繞完之後,要讓領子上的小金鷹露出來:


所以說,
這是照正常程序穿完後的樣子:


男孩子的制服就是中山裝,
是沒有帽子的。


幫男孩子戴上帽子,
純粹是好玩而已,
在飛機上是不會看到男孩戴帽子的!


這就是我們的制服,
男女外套都是中山領,
一年四季穿著100%純羊毛外套,
女孩子都要帶羊毛帽子,
在脖子上纏上兩圈面紗................
想像,
這個沙漠夏天50度的時候.............
我會熱死!!!!


不知道是我頭太大還是真的帽子太小,
那頂帽子我戴著都浮起來了,
可是公司帽子又只有one size,
所以說,
別再跟我說要我換大一點的帽子啦,
我知道我的帽子看起來真的小的很奇怪!!! @_@


這是男孩子的服務背心,
男孩子的襯衫也是中山領,
感覺很有中國風說!



幫安東尼扳回一下形象,
附上他難得帥氣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