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

感謝本班的安東尼,熱血演出!!!

話說今天去拿了制服,
跟瑩一回家,
兩個人馬上換上嶄新制服.........................
然後作飯!


烏拉拉,
老鷹根羚羊真是不一樣,
話說當年法雞雞老說他的羚羊制服褲子,
大到讓他可以在裡面游泳了,
今天穿上老鷹制服,
才知道當年的羚羊制服,
真的是有夠阿拉伯人保守的寬大,
害我一開始還很不適應如此合身的制服!


來張正常版本的


老鷹制服最讓我感到開心的就是這↓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想當初,
老娘我在趕羚羊,連護照都給他們看了,
就是不肯讓我把名牌改成Scully;
結果在老鷹,
我啥都沒做,
不僅公司名牌上面寫著是Scully,
連公司的ID上也都寫著Scully,
真是間令人開心的公司呀~~~


這就是領口上的金鷹鈕釦


感謝愛照相的弟弟,
幫我們照了七百多張瘋狂制服照!


其實,男孩子戴帽子也是很可愛的!!!




這禮拜把SEP都考完了,
開心的讓人想推著嚕嚕推車在母沙發社區一樓飆車!
現在的生活很充實,
回到我愛的工作領域,
學習比羚羊還更充實的知識,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天天下課回家後,
變成眷村媽媽做出很奇怪的菜,
跟瑩和弟弟在廚房邊煮菜邊聊天,
感覺很幸福很充實,
其實,幸福快樂可以很簡單! ^^

附上我在母沙發社區的全家福照片!





仔細想來,
生活真的很神奇,
去年的這時候,
我還在甜蜜蜜,
四月份的生日,
在某人的咒罵與我的淚水渡過;
現在居然,
跑到了卡達的隔壁,
有了新生活,
多了兩個新的家人!
前幾天,
弟弟說,今年的生日要幫我好好過,
馬的,超感動的啦~
其實現在回頭看看過去的一年,
雖然很多眼淚很多心碎,
我曾經不止一次問上帝為何讓我和他相遇,
但現在,我想,也許,
是為了讓我變得更堅強,
是為了讓我到老鷹做準備。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