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uma'an要到了!!!! 


剛剛看完原民台的八點打給我
看得我好激動呀
拉千禧~~~~ >v<
我還在我還在
好想念大家的歌聲
好想念噴汗的跳舞
好想念很愛演的大家
好想念太平洋
嘎部,好想念你們呀!!! >v<



我知道
一定又有人要說啥我沒變要走回頭路.....
亨,我不是沒變
我變了,
我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阿曼達姐姐說有著燦爛笑容的才是她最初認識的我!
所以,我從現在開始
要學著做回我自己!!
快樂的自己!!!
不會再嘆氣的自己!!!
曾經有著燦爛笑容的那個我!!!
再悲慘都能夠笑著過每一天的,
才是原本的我!!!
我不要再讓任何人奪走我的笑容!

阿阿阿阿阿,
要開始練唱歌啦~~~~~
阿阿阿阿阿,
喝酒鐵定是來不及練了啦,
老娘我早就漱口不喝很久了,
智文你要救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