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wan

認識一年多
一個很熱心的人
因為他的前女友是我卡達的學妹
而認識

每次他要為女友送補給品時
總是不忘問問我們其他人有沒有什麼需要
很熱心的他還十分的神奇
居然還會算命!!!
每次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事
總是會死皮賴臉的請他幫我算上一算
讓我做做參考
認識一年多來
除了我沒事煩他幫我算算之外
也是偶爾問一下近況
這位神奇的人兄
到底是做什麼的
我還是不知道

這次要回台灣前
他剛好問了我何時回台灣
我開玩笑的問:你要來接機嗎?
沒想到他居然說:好呀!
我說:那載我到台北火車站,我要睡台北火車站!
他說:那你可以睡我床,我睡沙發!

Shwan~~~~~~
你人會不會太好!!!!
一口答應的來接機就算了,
居然還把床讓給我!!!!
問明了他家還有兩位女室友後,
我就天不怕地不怕的安心接受他的熱心!

好心的Shwan
在我一下飛機
就帶著我去他朋友那占卜
知道我心情不好
帶著我跑透透散心
每天都找朋友出來一起吃好料的
甚至在我台幣花盡時
還要掏錢給我用
支持著要我一定要去華盛頓

..........可是
很對不起他
因為我的關係
讓熱心幫我的他被誤會
被誤會我一定跟他有什麼...........
離開之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我好心幫你,卻搞得一身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